close

其實昨天就把NG寫完只是沒時間檢查
今天是沒心情檢查(喂)
小克真的很好笑 XDDDDD
撫慰一下大家的心靈

Next Generation 2012/12/15

這周還是植草前輩,所以當然要講一下岡田釣魚事件XDDDD,井之原打電話約岡田出來釣魚,岡田說明天有工作所以沒空;但是換成前輩打給岡田,岡田就說「好好,我去」
博:立刻答應了
井:兩種不同回答
昌:這就是差別
井:還連說了三次左右吧「我去我去我去」
昌:這個故事還蠻有名的
井:是阿
博:所以岡田他馬上就出現了嗎?
井:馬上就出現了
博:哈哈哈哈
井:什麼東西都沒帶就來了,衣服也沒換
博:他大概想說得要快點到才行
井:所以最後就是三個人一起去~這件事情印象很深。他馬上就出現了(笑)
克:可是他一直在睡覺啊(笑)
博:有去跟沒去一樣(笑)
井:雖然人到了但是一直在睡

井:現在來談一下關於初期少年隊的事情好了,我想在收音機前面的聽眾也不一定瞭解
昌:說真的,我們也不是很知道
井:就是阿~像是一開始的團名並不是少年隊,還有團員也不是現在的團員之類的,其實我們知道的也不多
克:是這樣啊
昌:怎麼樣變成少年隊的過程
井:1980進入傑尼斯事務所
昌:哇~
博:1980
克:那是幾前年?
博:咦?32年前
昌:是我9歲的時候耶
克:32年前?哇~
井:那長野君是幾年加入的?
博:我是1986年
克:你也是很厲害嘛
博:嗯~(笑)
井:六年後
昌:太厲害了
博:哈哈哈哈哈
克:你潛伏的時間也很長啊
博:是阿(笑)
井:六年後你就加入了
博:是的,沒錯(笑)只晚了你們六年嗎?我還以為有十幾年呢
克:你這傢伙真的太強了
井:長野是最久的,隔年坂本君加入,再隔一年我也入社了。那時候是錦織桑、植草桑、松原桑三個人
克:那時候剛好錦織是休息的狀態
TC:咦?
博:是說沒來上課嗎?
克:嗯~那時候應該是學校要考試,所以他完全沒出現休息了一陣子
井:所以是這三個人被稱為「B隊」嗎?
克:會被叫B隊是因為上BEST 10的時候,當時澀柿子隊也還沒被取名,他們三個人是A隊,我們三個人就是B隊
井:所以澀柿子隊跟少年隊是同一個世代的囉?
克:同期的
井:那出道的時間?
克:澀柿子隊比較早出道
井:那他們先出道了,當時你有什麼感覺嗎?
克:完全沒有耶~沒想這麼多
井:是唷
克:那時候他們演出金八老師,也就順著出道了!他們三個人一直都在一起,也是很厲害的。某種程度來說,讓他們出道也是理所當然的啊
昌:嗯~那時候的B隊是錦織桑、植草桑、松原桑,東山桑什麼時候加入的呢?
克:那時候東也是學校的問題所以沒來上課。社長也說過,本來就是要讓東山加入少年隊的,所以本來是四個人
井:哦~松原桑也是其中一員
克:可是松原演出貫八老師之後,就變得很忙。最後就變成我跟錦織、東三個人
博:哇!果然是注定好的
克:然後突然錦織就回來了,社長還說是個很厲害的人要回來了!我就想說「很厲害的人?!」
井:哈哈哈哈
克:「是誰啊?」然後某天在日本電視台的彩排室,錦織出現,突然就開始翻了
TC:哦~~
克:我就想說這傢伙是有什麼毛病,幹嘛突然開始翻跟斗
井:沒有預兆嗎?
克:我就覺得這傢伙很強!
井:像是在示威「我會翻唷~」
克:真的是無預警的就開始翻,之後造就了一股後空翻風潮。宿舍的大家都在練習
井:哦~~~
博:植草君那時候會翻了嗎?
克:不會啊
博:哦~
克:一開始什麼都不會
博:呵呵
克:而且明明我就不會後空翻,硬是要編入舞蹈裡面
博&井:哈哈哈哈
克:所以才撞到頭然後腦震盪啊
TC爆笑
克:所以才會記不起來舞步啊!
TC爆笑
井:所以舞步記不起來是這個原因
克:就是說
井:原來還有這樣一段故事
克:就是阿!那時候在田原(俊彥)醬的演唱會上,開場的時候跑一跑就要後翻了,就是那個時候撞到頭啊
井:哈哈哈哈
克:看到的歌迷都在耳語「那個人沒問題嗎?不會受傷了吧?」
昌:所以那時候就開始有傳言「不會後空翻就不能進傑尼斯」
克:可是我們完全沒有印象是我們說的~結果就好像變成要進傑尼斯就一定要會後翻。社長還為了這件事情對我們生了好大的氣。明明我們就都沒有這樣講
井:生氣?
克:是阿~「YOU們,不要一直後空翻啦!」「大家都以為"如果不會翻就不能加入傑尼斯",結果都沒有人要來當Jr.了!」
TC爆笑
克:「這樣很困擾耶~」可是對我們生氣也沒用啊
井:哈哈哈哈
博:我的履歷表是我姊幫我送的,那時候我也不會後空翻,我姊就跟我說「送了你也不會上吧」。那時候BEST 10錦織君說了「我們事務所就算不會後空翻也能加入唷~所以快點送履歷來吧」,所以我姊才幫我送的
克:因為那時候被社長唸過了啊
博:就是那時候被唸的!
克:「都沒有人寄履歷來!」
井:所以又解開了一個謎。但是聽到這裡就覺得,社長真是...
克&博:無所不在
因為要播歌了,所以又開始四個人要講同一首歌,TC三個人說是少年隊有RAP的歌,植草前輩就一直否認有唱過這種歌XDDDDD後來還是猜對了就是了~播完歌之後就開始講少年隊歌曲&舞蹈的故事,因為TC沒參加,這個我就PASS了(噗)
克:那時候唱的都是快歌,突然來一首「君だけに」的慢歌,就覺得「這樣沒問題嗎?」
井:手指指來指去
克:就是!就一直想著「真的沒問題嗎?」
博:是阿~當時練舞的時候植草君還生氣了
克:我不喜歡彩排這種東西啊
井:是是是
克:排練這種東西我就不太喜歡
井:我們知道
博:哈哈哈
克:然後井之原看到我這樣就一直想「前輩現場演出沒問題嗎?」
井:哈哈哈
克:他似乎就一直這樣擔心(笑)
井:就是阿
克:「這個人應該沒辦法吧~現場表演應該會出錯」。然後現場演出完之後,這傢伙突然就哭了
TC爆笑
克:「你幹嘛哭啊?!」「你做到了耶~」
4人爆笑
井:我真的嚇到了!明明連台詞也都沒記起來,彩排的時候都還是錯的,所以我就一直很擔心前輩會不會到了正式演出還是出錯。可是那時候還得擔心自己的部分,沒想到幕一打開的第一句台詞,前輩就很流暢的說出台詞了,我就超開心「他記得耶!」所以我就哭了,因為真的太感動了
克:哈哈哈哈哈
井:然後等到小克回來的時候我很開心的呼喊「小克,小克」
「你幹嘛哭啊?!」
「你記得台詞了耶」
「你笨蛋啊!這是當然的啊」
克:哈哈哈哈
博:父母心(笑)
井:真的~
克:你又不是我爸媽!開什麼玩笑(笑)
井:小克在開場之前就一直在找我,我要給我來著千年殺(=拜觀音)一邊嚷嚷「井之原那傢伙在哪?我要給他拜觀音啊!」
克:你們都是很敏感的傢伙
博:是這樣嗎?
克:就是這樣。
井:所以我就一邊躲著,不要讓你發現
克:不過我印象最深的就是5 night's那時候,長野跟井之原不是有個單元嗎?那個真的超有趣的
井:嗯~就是有十字架然後發光的那個
克:沒錯沒錯,那有錦織的風格。三個人一起互助合作,真的很了不起。說句聽起來有點自大的話,就好像見證了你們成長、蛻變。
井:真的嗎?那時候已經是出道後了
克:真的改變很多,而且坂本的眼神都不一樣了,看著演戲的眼神就知道
昌:是嗎?
克:只要看眼神就知道,長野也是如此
博:真的嗎?
克:井之原也是。雖然每個人都不太一樣,但是演戲的時候看你們表現出來的東西就知道「這傢伙想過了」
井:那時候小克你就都看得出來「你們那邊改過了吧?!」「這樣很好唷~」衷心的覺得即使已經出道,可是還可以參加PLAYZONE真的太好了
克:DINNER SHOW你們也有加入吧~某種程度上,也是我們一起的旅程。而且還把你們稱為「地方」對吧
博:是阿
井:為了要跟TOKIO抗衡(*因為TOKIO音似TOKYO=東京)
克:哈哈哈哈
博:是錦織君幫我們取名的
克:對阿~那傢伙到底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名字
昌:真是天才
博:很強大
井:超有水準的
克:就是說,突然就冒出「你們就叫"地方"吧」
昌:而且DINNER SHOW介紹每一位出場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我被介紹是從Connecticut(康涅狄格州)來的
博:可是反應很好呢
昌:那還是我第一次聽到Connecticut這個字
克:不知道這想法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真的把大家都嚇一跳
昌:頭腦真的很好
又要播歌了,這次四個人要一起說同一首V6的歌,植草前輩說他不記得歌名,但是最後四個人一起回答了"就是愛",植草前輩說這首歌好聽也想讓少年隊唱唱看XDDD
井:剛剛講到社長的話題,超HIGH的
昌:亦父亦友的感覺
克:很像自己的長輩呢
井:就是阿
克:我認為那個人絕對不會口出惡言
井:絕對不會
克:頂多是「不可能有這種事」這種程度吧~而且他不是被記載在金氏世界紀錄裡嗎?他就很開心的帶著書到處跑
井:哈哈哈
博:他真的很開心(笑)
克:然後就問你「YOU,要看嗎?」
井:太可愛了
克:「拜託~早就看過了」我想大家都很想跟他這樣說吧,可是看到社長這麼慎重的拿著書問「YOU,要看嗎?」根本忍不住拒絕,不由自主的點點頭「好啊~讓我看」而且第幾頁的那張照片,某個女人下面,我們早就知道了,他還會自己說「是在一張女人的照片下面」我們早就知道了啊!
井:哈哈哈哈
克:然後看完之後稱讚他「好帥唷~社長!太棒了」他還會說「對吧~不過...也沒這麼好啦」
四人爆笑
克:還有點害羞咧(笑)
昌:社長超可愛
井:可愛~希望他一直都這麼有活力
克:上次在帝國劇場,他在正式演出的時候,拿著紙袋在那側舞台走來走去
井:為什麼要拿著紙袋?還是正式演出中?(笑)
克:他就是很喜歡紙袋啊!然後就走來走去,錦織就對他喊「喂!」社長轉過來兩個人對到眼的時候,錦織又說了「你忘了你要做什麼是不是?」(笑)結果社長就點點頭「嗯」
四人爆笑
克:然後錦織又說「你回休息室好好想一下!」然後他就去休息室了
井:太可愛了~之前我去帝國劇場,社長看到我超開心「陪我說說話」所以我們就聊了一些過去的事情,社長就跟我抱怨「現在的小孩都在玩電動,都不跟我說話了」
克:哈哈哈哈哈
博:「跟YOU講話好安心」(笑)
井:「好安心~跟你講話也好開心」(笑)「大家都在玩電動!」還有之前長野君生日,社長也有祝福長野,剛好我也在
克:打電話嗎?
博:打電話沒錯
井:我跟三宅、長野三個人都在,他就問說「為什麼你們三個人在一起?」
克:又不是小孩了,大家都超過30歲了耶
博:「你們三個人在幹嘛?」
克:做什麼都沒關係吧
井:「當然是工作啊!你這個混蛋」
克:不然你來做啊!
四人爆笑
克:真的有好多很有趣的回憶
井:結果好像是特別為了社長做的特別節目
克:就是說阿

ENDING TALK
井:這兩周真的談了好多
昌:最開心的就是植草君又能夠站上青山劇場的舞台
井:就是阿
克:聽說青山劇場的工作人員說「小克要回來了嗎?」
博:聽到這樣會很開心吧
克:我差點眼淚都流出來了
井:是野坂桑吧
四人爆笑
克:不過大家都有很多回憶在青山劇場吧
井:那個味道,完全無法忘記
克: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它永遠都在,不要消失
井:或許看小克的舞台,會是最後的記憶也說不定
昌:或許是癡人說夢,但是還是好想再看一次少年隊在青山劇場的舞台演出
博:真的很想看
井:30周年的話請這麼做吧
克:那你們也一起來吧
TC:當然好
井:傑尼斯的大家都會出現
克:你還真敢說,當初不是說「才不要在植草君的後面」(笑)
井:嘛~是說過一次
昌:那這樣好了,我們在植草君前面好了
克:哈哈哈哈
井:這樣好
克:這樣我也比較可以接受
TC爆笑
井:會比較安心吧
克:就是啊~在你們後面偷看你們的舞步跟著跳
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