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補完2012年的NG啦(灑花)
52個禮拜,TC跟我都沒缺席
雖然有種虛脫的狀態^^|||||
至於2013年......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辦
其實愈寫愈覺得很辛苦,大概愛沒有以往強大吧(噗)
糟糕,在寫下去就要變成抱怨文了~
不打擾大家的興致,請往下看吧~

Next Generation 2012/12/29

開頭是長野,他說摩托車的車衣(皮外套)放到衣櫃裡結果發黴了,雖然後來處理過也上了油、並且注意衣櫥的通風,但是還是發黴了!想問大家皮衣都是怎麼保養的。
井:拿去乾洗店應該就沒問題吧
博:是嗎?我的袖口都有一點一點白色的
井:哦~這樣不是很帥氣嗎?
昌:整件變白也不錯啊~變成白色的設計
博:哈哈哈哈
井:好主意
博:真的假的?!
昌:你看,一件皮衣可以兩穿耶
井:沒錯
昌:中途還會變色呢
井:現在不要處理拿出來穿一次
博:根本一點都不好
井:等到開始剝落的時候,又變成另外一件外套了
昌:大家都會問你「你又買了新的?」
井:就是說!「你一共買了三件?!」
博:哇~真是太樂觀了
博&井:爆笑
昌:我覺得不錯啊
博:真是無可救藥的樂觀
井:沒問題啦!你穿一次出來看看
昌:對啊
井:讓我們見識到底是多白,哈哈哈
博:已經送去洗衣店洗了啦
昌:讓我們看一下全白會是怎麼樣子啊
井:超想看的,拍照給我們看
博:如果下次又發黴,我就真的拍給你們看(笑)
昌:太好了~
博:發黴的照片(笑)?
昌:沒錯!說到這個,你的照片都不見了嘛~
博:找不回來了,不知道它到底在哪裡~忘在新幹線上了
井:我想它一輩子都不會出現了
昌:恩
博:那天還是颱風...
昌:那麼今天也要有元氣的開始節目吧!
博:喂!

昌:可是衣服發黴後,就算洗過那個味道也還是...
井:在房間內陰乾
昌:可是只要有一次,那個味道就除不掉了!長野的外套也會嗎?
井:那是黴菌還留著吧
博:就像是植物一樣,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昌:我也有過一次經驗,後來塗上油就沒問題了
博:那是因為沒有很密集吧
昌:嗯
博:我的衣櫃裡面衣服很多啊~
昌:所以說嘛
井:所以沒有縫隙可以透風
昌:基本上皮衣就是會阻隔風,如果衣服都擺的很密,那就更不可能通風了啊
井:所以應該要擺在會常常看到的位置,發現有點不對勁的時候
博:就會知道要拿出來保養一下了(笑)
井:你也瞭解這道理嘛~
博:就是...
昌:擺在看的到的地方就不會發黴了吧(笑)
井:哈哈哈哈
博:所以訣竅是要擺到看的見的地方
昌:衣櫃都是關起來的啊~所以像是裝飾一樣掛在牆上也不錯
井:嗯嗯
博:哦~不過皮衣蠻重的,我家好像沒有地方適合掛著它
井:嗯嗯~所以你們騎重機都會穿嗎?
博:其實沒什麼機會穿耶~才會變成這樣啊
昌:那就當睡衣穿好了
井:哦~不錯耶
博:睡衣?
昌:把它當睡衣啊
井:好主意
博:你們真的好天才啊~哈哈(笑)
昌:冬天穿很暖和吧?
井:不然你穿一次來給我們看看啦
昌:就是說
博:當睡衣穿,早上起來肩膀可能就僵掉了(笑)
井:哈哈哈哈
博:本來背就有點拱,就這樣穿著睡會很慘吧(笑)
井:像是長野脫殼一樣
昌&博:哈哈哈哈
井:哈哈哈,是棲息在樹上?!「破土而出耶~」
博:「長野君變大了嗎?」
井:一直往下挖變成洞穴了
博:是蟬啊?!
博&井:爆笑
昌:你不是說你要斷捨離?
博:完全沒做
昌:一直唸著「要做、要做」的
井:對耶~你有說過
博:我有嗎?不過完全沒進度
井:不做嗎?
博:我是東西愈來愈多的那種人
井:所以那件皮衣應該可以當作斷捨離的後補吧
昌:就是說
井:反正也很少穿不是嗎?
博:嗯...
井:很貴嗎?
博:很貴唷
井:大概多少?
博:超過十吧
井:咦?
博:比平常的還要貴吧
井:類似這種有紀念價值但是已經穿不到的衣服,不是有人會改裝給娃娃穿嗎?小一點的人形娃娃那種
博:哦~好像有
井:所以就用你的皮衣
昌&博:哈哈哈
井:做一件給小騎士穿的
博:小騎士(笑)
昌:等一下,不能自己講自己笑好不好
井:哈哈哈哈哈
博:人家會覺得我很奇怪好不好(笑)
井:哈哈哈哈
昌:這樣做也太沒意義了吧(笑)
井:然後讓玩偶他可以奔馳
昌:奔馳(?)
井:然後就可以看到皮衣上有發黴
博:又發黴了(笑)那不是一樣嗎?
井:是啊~因為是繼承了那件皮衣
昌:還有回憶
井:「那件皮衣也是這樣發黴的啊~」
昌:黴菌根本沒有消失過吧,哈哈哈
井:分身
博:我的分身(笑)
井:這也是一個方法啊~畢竟你不是不常穿嗎?
博:是沒這麼常穿出去
井:會穿嗎?你到底有幾件皮衣?
博:有好幾件啊~不過有些一年也穿不到一次
井:對吧?!
昌:看吧
博:是沒錯
井:也就是不需要了啊~一年都沒穿過的衣服
博:可是...這種衣服很帥氣啊
井:那你就穿來給我們看看嘛
昌:就是說啊
博:然後你們就可以嘲笑我了是吧?(笑)
井:而且還會說你是強盜(笑)
博:哈哈哈哈
博:沒戴安全帽也會這樣說嗎?(笑)
井:就是想看長野君的皮衣啦
昌:嗯
井:所以會表演壓車嗎?
博:有那種連身的車衣跟分開式的
昌:嗯嗯嗯
博:就是車衣與車褲分開的,上衣我還蠻常穿的
昌:車褲就比較少穿了
博:對啊
昌:所以他是不需要的東西
博:如果要上賽車場的話....
昌:會有這種時候嗎?
博:好像也不太有機會(笑)
昌:對吧
博:嗯
昌:那把褲子拿來節目當禮物送出去好了
井:就是說啊
博:蛤?
井:加贈「還有些微黴菌殘留」!「附贈長野家黴菌」!
博:哈哈哈哈哈
昌:加送長野家黴菌
博:誰會開心啊
井:不過曾經在節目單元裡面看過,只要用超過45度的水就可以消滅黴菌了
博:所以要用熱水
井:皮革其實沒這麼怕水不是嗎?
博:嗯
井:只要確定它可以完全乾燥就好了
博:不過這樣也不是最好的方法吧
井:可是要去汙的話,還是要有水比較好啊~解決了汙垢,再上蠟或是油
博:哦~所以弄乾淨後上蠟就沒問題的意思
井:嗯嗯
後面還有講到皮靴,總之這種東西不穿很快就會壞掉了,所以TC請大家有東西要好好利用,頭腦不用也很快就會鈍掉囉XDDD

聽眾來信
1.聽眾是昭和62年(1987)出生的,想問TC從昭和變平成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感覺?*昭和時期=19261225~19890107
昌:聽眾問是什麼感覺
博:這個嘛
井:我們那時候在一起吧
博:對耶
井:三個人在一起
昌:是在名古屋嗎?
井:名古屋~光源氏演唱會
博:沒錯
井:突然中止了
博:嗯嗯~然後我們就準備回東京
井:好像是1月4日吧
博:那附近沒錯,我記得是1月初沒錯
井:我還記得因為過年所以超市都沒開,我們社區那裡有一家daiei(*生活百貨)也沒開
昌:這樣唷
井:坂本君有來過吧,長野君也有來過
博:有(笑)
井:本來那年過年要拿壓歲錢去買靴子的,結果daiei沒開
昌:蛤?在daiei買靴子(笑)?
井:嗯(笑)所以我記的很清楚啊!而且那年因為有演唱會的工作,所以過年也都沒有約朋友聚會,我還記得自己孤零零的一個人。我還有印象那時候是搭巴士回東京的吧?
昌:是嗎?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博:是~還引起超級大的騷動
井:差點變成社會新聞了
博:就是!
井:那時候光源氏當紅,本來是計畫要搭電車,可是粉絲們...
昌:隨心所欲的....狀態
井:月台簡直就是人山人海,所以最後決定要搭巴士回東京。而且雖然我們不是光源氏的一員,但是我們也跟著一起搭巴士
博:沒錯沒錯
井:然後我們搭的巴士有好幾十台小車跟著
博:裡面還坐滿4個人(笑)
井:都是女生
博:沒錯!不過因為小車馬力不夠,大巴就離他們愈來愈遠了
TC爆笑
井:好懷念唷~
昌:不過那樣真的很危險
博:現在的粉絲們都很有規矩,所以不會看到這樣的場面了
井:是啊~那時候才有的情況
(跳)

2.有沒有覺得"今天真是不順"的時候呢?
昌:我有耶
博:是什麼?
昌:要去的店休息
井:之前有說過吧
昌:通常店家的休息日都是星期日或星期一吧~又為什麼會...
井:遇到店休?
博:還特別選不是店休的日子去
昌:就是說,還連續兩三家都是這樣
井:這樣就真的很厲害~不過順不順...很難定義吧
昌:就是很多的巧合
博:如果是遇到餐廳沒開,也會想說「真是沒有緣份」吧
井:嗯嗯~像是理髮院定休幾乎都是星期二吧,如果不知道這一點,星期二想去剪頭髮的人就會一直遇到店家休息,這種人也不能說他不順吧(笑)
博:哈哈哈!會很想跟他說「這種常識你也知道一下吧!」(笑)
井:又或者說剛好星期二有理髮院開,該說很幸運嗎?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吧
昌:這倒是
博:不過如果是遇到臨時休息就真的...有點背吧!心裡面會嘀咕「今天為什麼會休息?應該要營業的啊」
昌:或是「從本月開始改休星期一」
博:這種轉換期的我就常遇到
昌:哈哈哈哈
井:之前我經過甜甜圈的店家,正在發送試吃品,我一吃覺得非常好吃,想說要進去買的時候,店員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明天才開始正式營業」
昌:哈哈哈哈哈
井:那時候就覺得「喂~你們也太早了吧!不是為了吸引顧客才讓大家試吃的嗎?」
博:那就只能之後再去了
井:白開心一場~不過他真的非常好吃,碰巧我昨天又經過了
昌:哦~
博:咦?
井:還是一樣美味啊~等一下再告訴你
博:太好了!
昌:覺得不順應該每天都會有一次吧
井:時機不對的感覺
昌:可是也只是抱怨一下而已啊~打高爾夫球的時候也常發生類似的事情吧
博:球打出場外的時候
昌:是啊~明明就是打到同一個方向,長野的球就找的出來,我的就找不到
井:換句話說,無緣啦!
昌:就是
井:我曾經有一次去看某人的舞台劇,主角是個非常有人氣的藝人。看著看著我突然覺得腰很痛,所以就一直變換姿勢、動來動去的。中場休息時間,我後面的人就拍拍我,我還想他該不會認出我要跟我握手的時候,後方的觀眾淡淡的說了「不好意思,等一下開演後請您不要動來動去可以嗎?」這種時候就超糗的!舞台劇結束後,要到後台休息室跟主角打招呼的時候,又聽到經紀人說「OO桑要經過了,借過」我一整天都在擋別人的路(笑)
昌:哈哈哈哈
博:是說我也有一個類似的經驗,搭飛機的時候
井:什麼?
博:我的座位是靠窗邊,旁邊已經有人入座了,左後方是一個白人。我前排兩個位子剛好都是空位,空服員走過來跟我們說因為前面是空位,我們可以移動到前排。雖然我靠窗,但是我想說沒差!可是我隔壁的人馬上就說要換位子,我就讓給他了,沒想到我才坐下去,就聞到好臭的味道,應該後排的人把鞋子脫掉的關係(笑)我還偷偷用餘光確認了一下,他把鞋子脫掉,超臭的!
井:哈哈哈哈
博:那時候才驚覺為什麼那個人這麼迅速要換到前排去(笑)一邊想著「早知道我就說我要坐前排了」從美國回程的飛機上,一直都忍受著那個臭味,除了吃飯之外,我一直都戴著口罩(笑)
井:這種事情只有本人自己察覺才行
博:對啊~跟空服員講也很怪吧~總之這趟歸途很難過
昌:嗯~這樣聽下來,最不順的應該就是長野了吧
井:沒錯
博:哈哈哈哈
昌:恭喜
井:可以在這裡說出來真是太好了,有淨化的作用
博:這是我第一次講耶

ENDING TALK
昌:就這樣2012年也要結束了,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井:是啊~長野君覺得今年最厲害的事情是?
博:嗯~這個嘛~拉薩爾石井桑跟比他年輕32歲的女性再婚
井:哇~長野君也要往這個方向努力嗎?
昌:與年長30幾歲的人
博:我?再婚?
井:差32歲的話,就表示對方是8歲!
博:為什麼我要往再婚的方向努力?我?
昌:那就找年長32歲的阿
博:再婚?!
昌:嗯
博:年長?!
昌:嗯嗯~再婚
博:找年長32歲的人再婚?!
昌:沒錯!先恭喜長野囉~
博:謝謝你唷~
井:這樣對象就是72歲的意思
博:哈哈哈哈
昌:那就...
博:這樣可以嗎?!
昌:可以,沒問題(笑)下周見,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