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本週的NG真是命運多舛
一開始看簡版的寫,結果愈寫愈覺得奇怪
果然是!最後都刪掉啦!因為整個理解錯誤
要改掉不如重寫還比較快的錯誤^^||||
加上本週工作上有點忙所以就.....
還好還是寫完了

Next Generation 2013/08/31

長野告知舞台劇日程
井:有趣嗎?
博:很有趣唷~
井:現在開始彩排了嗎?
博:已經開始彩排了!這是從BOON!以來久違又和川平桑合作
井:對耶~英慈桑也有演出
博:他每次都是「Hiroshi~」這樣叫我,現在也是一樣
井:哈哈哈哈
博:一直以來都是
昌:MAIL也是這樣
博:MAIL上他都會寫著b.r.o.,像是yo~bro!(笑)
井:原來如此
昌:真的會寫
博:就是這麼高亢的情緒
井:這個人好high阿
昌:很直率的人
博:很直率而且完全不會改變的人
昌:哦~我也想試試看了說
井:坂本君也有舞台劇
(告知日程)
井:這是在地球座嗎?
昌:是阿~而且只有在東京演出唷!然後兩個主要角色會互換演出,不管有興趣、沒興趣的各位,請都一定要來看唷
井:我覺得沒興趣的人應該不會去看吧
昌:來嘛~
井:就算沒興趣也要去(笑)?
昌:買票!買票進來看啦
井:是這樣嗎?
昌:搞不好看完就會讓你熱血沸騰也說不定
博:哈哈哈
井:但是沒興趣的人應該不會去吧
昌:可是...東君會出現唷
井:阿~那這樣還是去看看好了
昌:對吧
博&井:哈哈哈哈
昌:對吧!所以要來看唷
井:你也對你自己多點信心吧
昌:沒關係
井:至少也要說一下「我會出現耶!」這樣吧
昌:咦?好吧~我跟東君都會出現唷!
井:你多點信心好不好!要說「我也有演出唷!」
博:就算有人說「我是要去看東山君的」這樣也沒關係嗎?
昌:沒關係!就進來看就對了
井:兩個人都會出現唷!
博:沒錯沒錯
井:我會去看的
昌:請一定要來看唷

*最近買了包包&鞋子等等的東西,物質慾望很強,不知道TC有沒有物質慾望很強烈的時候?
博:無條件的非常想買東西的時候當然是會有
井:或者是為了轉換心情,也是有的啊!這時候就會到百貨公司去
博:買東西可以紓解壓力
井:沒錯~但是我之前就常常在思考一件事情
博:買東西之前?
井:嗯~有慾望是沒有關係,像是買很多衣服也不是什麼壞事,錢也是要有流通才能促進經濟,我覺得很好。可是...回到家之後,發現當下買的東西其實沒有這麼喜歡,連吊牌都懶得拆下來。這樣也會變成另外一種壓力吧
博:沒錯沒錯
井:所以當下沒有這麼喜歡的話,穿上衣服就會想「這是不久前才買的,但是已經沒這麼喜歡了」很有壓力吧!所以還是想像一下,買來之後會不會穿半年以上
博:真的有用就可以(笑)
井:如果可以想像自己穿上衣服會笑咪咪的就買吧~這樣之後才不會後悔
博:買完之後,發現用不到的東西很多吧
井:尤其像長野君這種惜物的人,沒有什麼採購的形象吧
博:我是那種買東西之前會想很久的人,有沒有必要啦、花色啦~但是沒有用到的東西還是有阿!買東西之前會想,不要太跟著流行走就是了,如果今年流行過了,明年要再穿就很難
井:我懂,要符合自己的風格
博:沒錯
井:拿起一件新的衣服,想像家裡有沒有其他的衣服可以跟他搭配,用這樣的篩選方式
博:沒錯!或是「已經有這種類型的褲子了,所以就不買。」這樣的思考模式
井:不過流行真的是很微妙的東西~有了流行性的搭配,整體也都不一樣了,像我們都留下很多照片「哦~那時候原來流行這個阿」
博:很好懂(笑)髮型也是吧(笑)
井:也會講當下的流行語(笑)有時候都會很懷疑為什麼當時會講這種話,就是因為當時很流行阿
博:哈哈哈
昌:有時候沒看到前因後果就...很容易誤會
博:如果是短劇什麼就算了
昌:短劇的話就很難阿!!!
井:像是舞台劇的即興發揮也是,雖然用了很流行的語言,但是之後看影像就覺得「阿~原來我那時候說過這樣的話」
博:調錄影帶出來也是一年後的事情了
昌:隔年要再演出的時候超丟臉的吧~
井:坂本君呢?買衣服嗎?
昌:我不是那種很愛買衣服...基本上我物慾不強耶
井:昨天你不是才被岡田稱讚最近變流行了說
昌:以前在大阪演舞台劇的時候,因為很閒,演出是在breezebreeze,剛好是個shopping mall,我就帶著妝去逛了,呵呵
井:蛤?還有這種事?
昌:沒錯
井:就帶著舞台妝?
昌:嗯~
博:因為很閒所以就跑去買東西(笑)?
昌:對阿~還是演出當中唷
井:蛤?!!!所以是買了短褲嗎?!
昌:就逛逛看看,那時候有點熱,就想說買條短褲好了
博:有試穿嗎?
昌:有唷
博:哈哈哈~帶著舞台妝還試穿短褲(笑)
昌:但是你知道的,只要穿過一次夾腳拖&短褲...就覺得真的很輕便
井:這份工作真是好工作,我們可以就穿這樣去工作唷
博:是阿
昌:嗯~可以穿著夾腳拖沒問題
井:而且也不會有人覺得怎麼樣吧
昌:不會有人覺得服裝不整而生氣
井:現在的話,大概只有去看舞台劇之類的,才會穿比較正式的衣服吧
昌:嗯~但是有時候也是穿夾腳拖,哈哈
井:偶爾啦~有時候我們是從會場裡面的通道進場
昌:對阿~所以其實真的沒有太常買衣服。常花錢的地方,大概就是超市了吧
井:有時候根本用不到這麼多,但是覺得五個裝的比較便宜,就會失手買下來了
昌:嗯~如果以數字上來說,確實有比較便宜,這個部分就是商人會賺錢的地方吧
井:例如說也有賣青椒一個的吧,雖然一個算起來比較貴,但是如果買了多個裝,後續沒有用到而丟掉的話,其實是一樣的吧!況且這樣也是一種壓力
博:就是阿
井:雖然價格貴一點,但是買來後確實的用到
博:如果沒有用到,就太浪費了阿~
井:這種想法,到底是...
博:實際(笑)
昌:也很好阿~我覺得實際一點很好
博:你看,如果把五顆裝的價格算在用掉食材的上面,平均下來也是很貴吧~拿那樣的價格搞不好可以買到品質比較好的單顆。這樣對身體也比較好吧
昌:衣服、手錶也是一樣的道理,買一樣品質好的,珍惜的使用它,可以用很久
井:我懂!與其買價格低但是沒這麼喜歡的東西,倒不如買一樣可以用很久,就算它的價格很高,但是比較不容易喜新厭舊

*有一間居酒屋的店名叫「いのっち」,聽說是因為店長跟小井長的很像的關係,但是我特地去了一趟,根本長的一點都不像。
井:聽說...說長得像的人比較多的樣子
昌:嗯~順帶一提,這家店在武藏小山
井:咦?真的嗎?如果是在商店街裡面的話,我可能知道耶~我以前住過那邊。下次去看看好了
博:如果本人去...
井:「根本一點都不像阿!」
博:「你給我換店名!」
井:「你有付版權給我嗎?」
TC爆笑
井:不過我知道在次城縣有一家輕食店叫貝克漢
博:因為老闆喜歡貝克漢嗎?真是好懂
井:哈哈~那陣子貝克漢非常紅,所以就趁著這個潮流取了這樣的店名
博:如果是現在就要叫「梅西」了吧(笑)
井:但是貝克漢很好啊!音感很棒
博:嗯~如果貝克漢本人來日本的時候,他應該也很驚訝吧!所以井之原到「いのっち」居酒屋的時候,也是一樣的感覺吧
昌:居酒屋的いのっち~好羨慕唷~
井:人家是不是會以為那是我開的阿?
博:過去的話人家會想「是老闆嗎?」(笑)
井:哈哈哈哈
博:「這家店的老闆是井之原吧~」(笑)
昌:「兩者都是イノッチ」
TC爆笑
昌:如果有機會的話,請你一定要去唷
(工作人員給TC看居酒屋的照片)
井:剛剛看到了居酒屋的照片
昌:外觀
井:網路上好像有照片的樣子
博:人家是好好經營的店家
井:呵呵
昌:是紅、黑兩色為基色
井:招牌是用平假名寫的「いのっち」
昌:這招牌有夠大的啦
井:很想問問看老闆會不會後悔取這個店名?
博:哈哈
井:我會繼續努力的~但是是不是他應該取個更好的名字吧(笑)
昌:嗯~為了不要讓你丟臉,店家也是很努力吧
井:我嗎?(笑)原來如此
想看居酒屋照片的請點這

*只要把指甲弄得美美的就會充滿幹勁,TC有沒有做了什麼事情就會很有精神?
昌:情緒會變高昂的事情
井:什麼呢?像是整理房間後,回到家就會覺得心情很好,明天也能繼續加油,這樣的意思嗎?所以正式表演之前,會有這樣的儀式嗎?
博:切換的瞬間
井:轉換情緒
博:我是那種很慢的人才能調整好的人,切換很慢
井:我也是
博:背台詞也是!通常都是最後那一刻才記得起來,起跑也是很慢就是了...
井:之前是誰說過,如果只是因為被時間追趕不得不做的話,通常都不會成功。但是在正式開始前一鼓作氣,會產生非完成不可的氣勢。如果只是一點一點懶散的做,就沒辦法一氣呵成。
博:嗯~準備好之後,就可以一鼓作氣了
井:但是我也是這樣,有時候唸劇本,會一邊想像是怎麼樣的感覺,一邊嘗試,試著讀過好幾次。「這邊應該要這樣」一邊準備著。但是就只是一直讀劇本而已,到了正式開始的時候才想到「糟糕,我沒有背台詞」
博:哈哈哈哈
井:但是因為讀劇本的時候已經假設過很多情況,反而自然而然的就把台詞記住了。這樣好像也是不錯
昌&博:嗯
井:雖然還是一直很焦慮背台詞這件事情(笑)
博:但是還是記得了~不知不覺中就記得了,自己都嚇一跳吧(笑)
井:所以我覺得長野君跟我應該是同類型的人吧
博:我也是這樣。之前TC一起的舞台劇,我應該也是最後一個拿著劇本的人吧~直到最後一刻
井:我覺得那有點守護的作用~其實已經記得了,就算不看劇本也沒關係,但是手上沒有拿著就覺得不太對
博:拿著就覺得很安心
井:但是要在包包裡面放劇本的話就覺得很麻煩阿
博:有點微妙的感覺
井:而且劇本會變爛爛的
博:是阿
井:那有沒有什麼物品是會讓情緒切換成上台的狀態呢?
博:物品嗎?我應該沒有耶~像是演唱會的話,只要拿出幹勁開關就開了阿
井:這麼說也是,如果有「必做」的事情的話,沒有做到會覺得很恐懼吧~像有人穿鞋子一定要從左腳開始,如果不小心從右腳開始就會打結了
博:哈哈哈~有這麼講究的人嗎?或許吧
井:我覺得應該有吧~雖然我也不是這種人。坂本君有嗎?
昌:演出舞台劇的時候,我有一定要聽的音樂
博:對耶
昌:走出休息室之前
井:要聽什麼?
昌:豬木的ボンバイエ,只要聽到這首歌,無條件的就會興奮起來
博:是阿~可是常常是坂本走出去之後,因為我在他後面出場,我就會關掉
井:是這樣阿
昌:沒錯
博:邊聽ボンバイエ勇敢的走出休息室的大門
昌:就這樣一邊放著一邊走出去,我都不關的
博:所以我都會幫忙關掉
井:那些摔角選手的主題歌都有收錄成CD
昌:沒錯沒錯
井:我因為很想聽Stan Hansen,就跑去買了!雖然情緒會變的很高昂,但是聽著聽著有點膩了,沒想到坂本君「豬木...ボンバイエ」
昌&博:哈哈哈哈
博:到現在都還是
井:到現在還是!有效運用中
昌:所以那時候我跟他借了之後,就一直在我手上囉
井:就是阿
博:哦~所以一開始原來是井之原買的
昌:沒錯
井:但是坂本君買了電子鍋
博:哈哈哈哈
井:有時候也會用加熱版
昌&博:在休息室裡
井:那時候我們三個人是同一間休息是,通常是不會這樣安排的
昌:通常都是一人一間
井:所以我們常常一起吃飯
昌:沒錯「那我要吃飯」
井:「我去買炒麵好了」
博:「那我去買點心好了」(笑)
昌:很有野餐的感覺(笑)
井:「我帶親戚送我的雞蛋來了」
昌:那時候真的好開心阿
井:這種緊密的互動真的很有一體感,也很稀有吧~大概就像是鄰居一樣
昌:沒錯沒錯
博:真的
昌:只是不小心便成了同個團體的夥伴的感覺
博:哈哈~雖然在變成團體之前,我們就已經認識彼此了
井:可是阿~只要演出舞台劇,吃飯就是大問題了說
博:真的!就算周遭的店再怎麼好吃,但是演出一個月左右的話,也都吃過好幾輪了
井:地球座是現在有很多吃的,以前的話...
昌:沒有
井:「又是蕎麥麵嗎?怎麼辦呢?」
博:「還是去買沙拉?乾脆自己做好了」就變成這樣了(笑)
井:不小心變成這樣了
昌:「好想吃熱熱的食物唷~」我記得是從這句話開始的
博:沒錯沒錯~但是有一次,靠近舞台側的觀眾席就聞到咖哩味
昌:嗯~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井:我們只是那樣還好吧~有一次我自己演出的時候,我在後台烤扇貝,結果就被罵了
昌&博:哈哈哈哈
博:是因為煙嗎?
井:誰叫那是百貨公司的錯阿!(笑)因為在頂樓有釣扇貝的活動,那我不小心釣到了,想說要處理就烤來吃啦!結果就被罵了
博: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