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的NG...最近真的有點忙,所以只能寫簡單版的
今天才交作業,讓大家久等了!!!
以後知道要去哪裡堵人了嗎?XDDDD

Next Generation 2013/11/9

開頭是長野,講到他們因為舞台劇所以一起到北海道。本來是要搭飛機,可是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就一起搭車過去。然後慈英桑就帶了之前錄好但是沒時間看的足球比賽來跟大家一起看,搞的大家都很歡樂。井之原說他去看舞台劇的時候,慈英桑有發現他,然後也用很HIGH的情緒跟他打招呼。因為巴士移動到北海道差不多是六小時,所以昌井就說好像真的是舞台劇演的一般,四個人感情真的很好。長野也說雖然舞台劇有劇中劇,記得的時候很辛苦,但是現在就很能融入其中了!
接下來講到ラブセン
博:結果拍了很多照片吧~很多不同的情境
昌:因為有些是還沒設定好的情節就拍攝了,總之真的很害羞
井:就是阿~還有睡衣
博:真的很害羞!同樣的台詞大概是四種不同的情境,衣服也不一樣
井:還有錄音吧!本來以為會在錄音室,結果是在角落,關起門來。還是電梯前面(笑)總之有好幾個版本
昌:現在還不能透露吧(笑)
井:總之就錄了音,還有那種耳語的感覺(笑)
昌:「早安」就四種、「喜歡」也是四種
井:希望大家會喜歡

*聽眾很討厭起床這件事情,最近起床的鈴聲是V6的新歌"君君",覺得太好聽了結果不小心又睡著。想問TC的鬧鐘鈴聲是什麼呢?
博:我是用手機,除非前一天太晚睡,但是隔天又非得要準時起床不可的話,就會多加一個鬧鐘。
昌:我沒有用手機的鬧鈴耶
井:不是有貪睡的功能嗎?這個真的很讚
博:所以坂本君用的鬧鐘是"鈴鈴鈴"的那種,還是"逼逼逼"的那種?
昌:鈴鈴鈴
井:就是很吵的那種
昌:是啊!但是我通常在鈴響之前就醒了
井:嗯~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了還是怎麼樣,現在喝了酒之後,反而很難入眠
昌:基本上真的睡不著,會覺得肚子脹脹的
博:因為沒有消化完全的關係吧
井:我不是有鼻炎嗎?因為我常常中午的時候就超想睡,所以就去看醫生,我好像有呼吸中止症的樣子。所以醫院就送了儀器過來,剛好那天我醉的很厲害,但是早上起來,發現測量的東西都好好的在我身上,測量心跳儀器也好好的身上,鼻子管子也好好的。剛起床有點迷迷糊糊的,還想說這些是什麼東西,剛好看到手腕上的心跳器是90,正想著該起床了,起來的瞬間突然就跳到120
博:很多人因為突然起床而暈倒的,要好好注意才行阿
井:因為變化太劇烈了~反正我就先把檢查儀器送回去,但是結果還沒出來
昌:這是可以改善的嗎?
井:好像還是要治療吧!但是總之每天都很想睡
昌:因為你幾乎都沒有睡到吧~不過我也是那種一下子就起床的人
井:但是你知道,那種講習或是演講真的很困擾啊!根本沒辦法聽別人說話,因為靜靜的聽著就會很想睡。
博:只能等待結果了!
昌:希望是好的結果
井:有消息我會再跟大家說的

*聽眾說很喜歡收集甜食的食玩,不知不覺就有一大堆。請問TC有沒有喜歡收集什麼?
長野說因為他很難丟東西,所以累積很多東西。坂本說他最近發現他有很多束線帶。長野說他也很多,還有很多橡皮筋XD
井:生活中會無意識的使用的東西真的很多呢
博:像是塑膠袋之類的
井:你們會把它折成三角形嗎?
博:不會阿~就這樣攤開
昌:三角形比較好用吧
井:絕對是~而且放在車上很方便
昌:不過我是放在網子裡面
博:放車上?
昌:不是啦~家裡!用掛勾掛住
井:是裝橘子的網子吧
昌:被發現了?!
井:哈哈哈
博:真是收納高手阿

*聽眾來信說非常喜歡看電影,也很喜歡電影院。不知道TC有沒有很喜歡的地方呢?
博:我最喜歡的還是車子,就像是個可以移動的房子一樣
昌:我的話,應該是超市吧~會覺得超興奮,然後買了很多不該買的東西
井:而且高級一點的超市有賣外國的啤酒吧
博:超商也有賣當地限定的啤酒吧
井:有阿~所以會每一樣都想買,很困擾呢
昌:如果有空閒的話,我幾乎每天都去超市呢!然後都要逛個兩圈
井:反著繞一圈也可以吧?
昌:沒錯
博:又不是IKEA(笑)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不知道怎麼逛,一開始就到一樓的倉庫了
昌:你也太常去了吧
博:就是一堆箱子,感覺跟印象中的不一樣阿!後來才知道(笑)
井:搞錯了(笑)
昌:但是IKEA也是很有趣
井:去IKEA跟COSTCO回程都會去霜淇林呢
博:哈哈哈~IKEA買飲料的話,可以續杯免費唷
昌:咦?是唷~你還真的很常去
博:是阿!會去唷!而且不自覺的會買衣架呢
昌:嗯~還有杯子
井:因為很多顏色
昌:不知不覺的就買了
博:在收銀機前超容易失手的
昌:所以你們會買袋子嗎?
井:藍色的那個
昌:明明自己帶去就好了,但是總是會忘記,又買了
井:聽說IKEA可是買了土地,然後不管那個地方都是走一樣風格的設計
昌:哇~瑞典人果然不是蓋的
井之原說他也很喜歡Home Center,然後跟那裡的停車場大叔是好朋友。坂本似乎也有遇過&認識,長野說他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說啥XD井之原說下次要介紹給長野認識XDDDD

ps.偷偷寫在這裡一下
ラブセン仕事更新
昌井剛健 各*新增2組
博准 各*新增一組←他們兩個真的很難刷!我都刷不到新的阿!
請大家自行移駕過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