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2013年的NG補完了(擦汗)
一直被追趕的感覺很不好
但是太久沒寫翻譯的手感也很不好^^||||
今年.....再說吧

Next Generation 2013/12/21

博:之前朋友過生日舉行生日會,結果看到有人拿著跟我一樣的紙袋,害我嚇了一跳。還好裡面的東西是不一樣的!之前我生日的時候,也有收到禮物的東西是我已經有的,但是製造商是不同的。我完全不作聲,還是很開心的說了謝謝。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樣處理這樣的情況的呢?
井:我也過耶~收到不同顏色但是款式相同的皮帶,我就把這樣的巧合當做命運。
昌:之前東君那時候的party,大家也都幾乎拿著一樣的紙袋
博:哈哈哈~紅色的
井:那個是什麼來著?
博:Baccarat(水晶品牌)
昌:那個袋子(笑)看到的時候就覺得「不會吧!糟糕了」
博:但是裡面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只是大家都選了Baccarat
昌:沒錯
井:那時候也麻煩長野了
博:?
昌:就是說阿~餐廳的選擇,真是麻煩你了
博:哪裡哪裡,畢竟受到東君很多幫忙(笑)
井:那次真的好開心
博:就是說
井:還有中居君編輯的少年隊組曲
昌&博:哦~
井:大家看到都快哭了,也跟著一起唱了
博:是阿~
井:超懷念的

井:但是收到禮物,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很開心吧~
昌:所以你們會怎麼選擇禮物呢?
井:嗯?
昌:當然讓收禮的人開心是一定的!但是也會希望是實用的吧~所以你們會選擇平常對方就一定會用到的東西?又或者是雖然平常不會買,但是收到的時候會很開心的東西?
井:確實是有這樣的考量
博:嗯嗯~平常買不下手,但是是禮物收到的話就真的會很開心吧~不過反過來說,也有那種完全用不到的禮物。「長野桑~請你好好使用它」「開什麼玩笑,這也太擋路了吧」
井:哈哈哈哈
昌:「擋路」
井:不過如果是馬上就可以消耗掉的東西也不錯!像是超市就有在賣的牛排阿~我曾經直接送給松岡當禮物唷~他就笑了
博:哈哈哈哈
昌:可是這個超好的
井:就這樣包好送過去,而且也可以先放冷凍,不用急著馬上處理
昌:我也有收過生肉,是莎朗跟菲力。超讚的啦!
井:而且在休息室也可以想辦法直接弄來吃
博:哈哈哈哈
昌:但是最近就沒有了!那是之前收到,拿回家裡吃的時候,真的超好吃。結果這次舞台劇也收到了唷~
博:也太開心了吧
井:真好
昌:除了伴手禮之外,也可以拿來當慰問品呢!
井:不過可以看到收禮物的人的笑容,就會覺得送禮物也是很好的呢!之前トータス松本不是幫我們寫了一首歌,為了要感謝他,所以就辦了一個聚會。結果要回家的時候,長野給了我一個東西,我就在心裡想,如果現在不打開就回家了,那就不能跟長野表達我的感想,可是トータス松本也要回去了、長野也準備要走人了(笑)
博:哈哈哈
井:我就突然叫住了長野「長野君等一下!我現在想打開禮物,請你等我一下」
博:沒錯!他整個很慌亂(笑)
井:就在路邊(笑)
博:哈哈哈哈
井:真是不好意思
博:還是在戶外呢
井:那個鍋子我目前也有在使用唷~
博:謝謝了
昌:像是鍋子什麼的是一定都會用到的
井:沒錯沒錯
博:就算已經有了也不會覺得很困擾
昌:不會
(跳一段)
井:今年也快要結束了呢
博:是阿
井:所以今年吃了幾家店呢?
博:目前還沒統計
井:還沒嗎?如果粗略算一下的話大概是?
博:嗯~因為今年比較忙一點所以...
井:有超過500間嗎?
博:哦~當然囉
井:有超過嗎?
博:大概應該有900吧
井:有900這麼多嗎?
昌:有這麼多店可以去嗎?
博:哈哈哈~當然有!光是東京就很多了!整個日本更是不得了
井:所以年末統計的時間,怎麼好像是年收一樣
博:哈哈哈哈
井:「希望不要減少」這樣的心情!那今年去到最遠的地方是?
博:今年的話,因為工作的關係,私下出國是沒有,但是最遠大概是九州吧
井:去九州吃什麼?
博:壽司
昌:咦?去九州吃壽司?
井:怎麼好像是去北海道的行程
昌:完全是顛倒過來的呢
博:在鹿兒島住了一天,還搭了九州新幹線
昌:哦哦
博:前往福岡,因為餐廳的距離都不算太近,所以還是在當地租車了~
昌:所以這麼說來,鹿兒島也有好吃的壽司店
博:嗯~雖然我還是在鹿兒島吃了很多肉
井:跟長野君結婚的人,應該要怎麼應對呢?
博:有行動力的人比較好吧
井:所以是「好阿好阿~一起去吧」這種人感覺比較對吧~
博:沒錯!可以配合&享受的人最好了
井:所以如果反應是「又來了?又要為了吃壽司到九州?」這樣的人就不行
博:嗯~當然是可以一起樂在其中的人比較好阿
井:沒錯~所以喜歡吃美食的比較好囉?那會在心裡說「千萬不要做飯阿~」這樣祈禱嗎?否則就沒辦法去外面吃了
博:不不不
井:哈哈哈哈
博:這個完全沒問題阿~親手料理也很好
井:「不用做了~我要去吃外面」
博:哈哈哈
井:「做什麼飯啦!」
昌:就是說
博:沒這回事
昌:「好辣好辣!外面有比這個更好吃的」(笑)
井:「有更好的選擇呢」(笑)
博:但是還是希望另一半可以做菜
井:哦~是這樣阿
昌:嗯~有不一樣的味道
博:沒錯沒錯
井:如果是這樣的話,反而去的餐廳數減少也沒關係
博:沒錯沒錯~搞不好會說「我想在家吃飯啦~」
昌:原來如此
博:但是也不用手藝多好,普通程度就可以了
井:然後偶爾可以配合一起去遠一點的地方吃東西
(結果井之原突然問了長野「吃對你來說是什麼?」而且無視昌博兩個人都在笑,很認真的想得到回答,所以長野最後說是life work)

*聽眾來信說很想要有個像井之原這樣的哥哥,不知道TC有沒有覺得如果有兄弟姊妹很好?
博:有個像井之原的哥哥
井:但是如果去問我弟弟、妹妹的話,他們應該是「蛤?!蛤?!」
博:搗蛋鬼吧~是個調皮搗蛋的哥哥
井:我們去拍全家福的時候,我梳了三七分的髮型,結果我爸超生氣的
博:「你開玩笑吧」?
井:我姊從美國回來,所以大家就聚在一起,我就想說這可能是最後一次拍全家福也說不定。我就問照相館的人有沒有髮蠟,當場梳起頭來。結果我爸往後一看,結果他超生氣的!對著我說「這搞不好是最後一次了!」
昌:低音?
井:「你到底在搞什麼啊!」
昌:不是說「你開玩笑阿」
井:不是
昌:「你給我等一下」
井:結果後來,我看到我弟二十歲的時候,我爸媽跟弟弟三個人去拍照片,結果我弟他拿著刀(笑)
博:哈哈哈哈~果然是血親
井:我就跟我爸吼「喂!你給我看這個!你還不是讓這傢伙惡搞了」
博:無法爭辯的血緣關係(笑)
昌:哈哈哈~果然是不爭的血緣事實
井:哈哈哈
昌:會不會你看以前你爸的照片,也是三七分
TC爆笑
井:不過大家有沒有理想中的兄弟姊妹?雖然大家都有
博:我有哥哥也有姐姐,我覺得很剛好阿
井:剛好嗎?
博:嗯~
井:坂本君有兩個哥哥吧
昌:嗯~也很好阿
井:會不會想要弟弟妹妹?
博:嗯~會想要有妹妹
昌:嗯~很想要!有點憧憬!畢竟怎麼說,家裡沒有女人氣阿
井:哦~對耶
昌:媽媽另當別論。像是我哥的女友第一次來家裡的時候,整個家氣氛都很浮躁
博:哈哈哈哈
井: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
昌:「怎麼辦?該怎麼辦?」
井:而且伯母也因為長年待在都是男生的世界習慣了
昌:沒錯沒錯
井:那也是當然的!不過結果是大家都很滿足現狀
昌:嗯~可是哪樣才算是理想也不知道阿
博:真的不知道
昌:所以現在這樣就很理想了
井:所以說,雖然不知道聽眾覺得我哪一點符合他理想中的哥哥,但是也有可能現實上並不是如此
昌:理想跟現實的差距
博:實際上他的弟弟妹妹搞不好還覺得很奇怪吧(笑)
井:「蛤?!」
博:「這種哥哥你也想要?!」
TC爆笑
井:不過雖然不知道這位聽眾現在有沒有兄弟姊妹,但是我想,還是自己的兄弟姊妹最好唷
博:沒錯
井:如果換成別人,感覺就不一樣了
博:嗯~如果真的換人...像是有姊姊的話,多多少少會心跳加速吧(笑)
井:會很在意
昌:會
井:那麼換個方向來說,你們有沒有什麼理想中的事情,或許對別人來說蠻平常的?
博:我的話,應該是獎金吧~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同學的爸媽發獎金就會給小孩零用錢。我們家是開店做生意的,不是領薪水,所以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感覺。也不是說不滿意啦,只是想體驗一下
井:原來如此
博:領獎金→發零用錢,這種模式感覺挺不錯的
井:那坂本君有嗎?
昌:嗯~我只有一個!就是大門、玄關
井:因為你家是鐵門
昌:超級羨慕的
博:鑰匙也是鐵門用的那種吧
昌:嗯~鐵門是不用鑰匙的
博:因為平常都是打開的狀態比較多(笑)
井:哈哈哈~因為是在商店街
昌:沒錯
井:商店街的大家都很互信
昌:聽聲音就知道了阿!哪家開門了
井:原來如此
昌:所以我超羨慕有玄關的房子,還有鑰匙兒童。雖然他們是有點可憐,但是那時候我真的超羨慕的!「他們都有鑰匙啊~」
井:我懂我懂!雖然我也是鑰匙兒童,但是我在當鑰匙兒童之前,我也超羨慕的
博:那變成鑰匙兒童之後呢?
井:嗯~鑰匙是我的飾品,然後自己可以打開家門的這種地位感覺也不錯
昌:沒錯沒錯
井:就很單純的想法
博:不然我們來個一日哥哥企劃好了
昌:好耶
井:不錯
博:井之原哥哥
昌:那現在開始募集
井:理想的一天
博:「我是哥哥唷~」結果一天之後就「我受夠了啊!」
井:這就是現實的殘酷
博:看到現實
昌:哈哈哈~現實跟理想的差距
井:「哦~我認清現實了」
昌:「非常感謝你~請你回去吧」
井: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