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PO文章的時候速度都這麼快
但是在寫的時候都很慢呢?

7場 ルイサのバスルーム(Luisa的浴室)

被士兵追趕的Zorro看到有一扇門就闖了進去,沒想到居然是Luisa的浴室,慌亂之中馬上脫口而出抱歉的Diego,讓Luisa起了疑心Zorro怎麼知道她的名字。意識到自己現在是Zorro,轉用平淡(靜)的口吻請Luisa暫時讓他躲躲。Luisa沒有拒絕,而且還命令Zorro幫忙拿毛巾、襯衣、襯褲,Luisa開始一連串的問題攻勢。
Luisa「真是少見,明明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就這麼坦誠相見了」
Zorro「是阿~我也沒想過會是這種情形」
Luisa「大概是吧~但是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Zorro「大概…就是知道」
Luisa「是阿~不然怎麼會潛入女生的浴室呢」
Diego「(激動)才不是,這真的是第一次」
Luisa「你從哪裡來的?」
Zorro「哪裡也不是」
Luisa「哪裡也不是?總之一定是從什麼地方來的吧」
Zorro「總之就是哪裡也不是的非常遙遠的地方」
Luisa「那為什麼要來這裡?」
Zorro「為了要躲士兵」
Luisa「不是問你這個,是問你為什麼來這個村莊」
Zorro「我是為了正義所以來戰鬥的,為了守護正義」
Luisa「既然正義這麼重要的話,那有件事不是很公平」
Zorro「什麼事?」
Luisa「你看的到我的臉」
Zorro「確實是如此」
Luisa「但是我沒辦法看到你的臉」
Zorro「沒錯,因為我戴著眼罩」
Luisa「所以蒙面之下的你…」
Zorro「如果你拿下來的話,我就要親你了」
兩個人慢慢接近的時候…又有腳步聲逼近,Zorro又逃走了!
Z125.jpg  

落ちてゆく空 by Luisa

在Zorro逃走之後,Luisa整個人又驚又喜,已經期待很久這樣的英雄出現,但是又不知道他是何方神聖,叫自己要清醒一點,卻又很想多知道一點Zorro的真面目,這種感覺應該就是心動了吧~

8場 村の広場(村莊的廣場)

遠道而來的吉普賽劇團決定在村莊的廣場開居酒屋,又是搬椅子又是酒的,Garcia也跑來看到吉普賽人拿出了酒,推說自己不能喝而且Ramon也不準大家喝。Inez套話問Garcia以前村莊的事情,Garcia有點欲言又止。

バンボレオ~イネスのテーマBamboleo

Inez用她非常魅惑的聲音對著不懂享受人生的Garcia,告訴他放鬆時候喝杯酒、跳個舞才能更High,所以整個吉普賽劇團的人都開始在狂歡跳舞、熱鬧,Garcia也喝茫,才準備要開口講Alejandro總督不是墜馬死掉的時候,Ramon煞風景的又出現,Garcia也整個清醒。
Z130.jpg  

Inez知道事情不單純,偷偷跟Diego講話要他自己去套Ramon話,但是Ramon自己講了一套故事,雖然Diego想盡辦法找破綻,把Ramon弄得有點惱羞成怒。Inez又出來打圓場,說吉普賽人可以跳一段舞,大夥有點心不甘情不願,所以腳步的部分都有加強,但是Ramon反而覺得很有趣。後來Ramon請Luisa跳舞,威脅如果Luisa不答應,那明天這個吉普賽的酒吧就會發生火災。Luisa沒辦法只好答應,Ramon其實很喜歡Luisa也想要佔有她,可是Luisa根本不領情。Zorro又跑出來英雄救美,而且放話說他知道是Ramon把Alejandro總督殺死的,Ramon也不甘示弱說Alejandro根本沒死,但是把他殺了Zorro永遠不會知道總督在哪。Zorro「我一定要逮到你。成為你的影子,成為你的噩夢,每當你照鏡子的時候就會看到我的存在。」然後在Ramon身上刺上了大大的Z字。
Z127.jpg  

(上半場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古米 的頭像
    咩古米

    Brand-New Life~吹氣球人生

    咩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