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小健廣播翻譯。
有講11/1直播跟演唱會的部分,所以就補翻了一下。
11/1的小健廣播在bili上有非常詳盡的翻譯,連IG直播都放進去,感人。
不認識做影片的人,但他應該花費很多時間。
連結請往

我這只提供文字翻譯唷~XD
有點長的
2021/11/08
三宅健radio

健:上週真是亂七八糟呢~像是播歌的時間還有其他的地方也是。現場的時間果然是一轉眼就過了。真的是過很快...想做的事太多了。在廣播裡面宣布要開設IG帳號,還加上要在IG直播三分鐘,井之原君、長野君出現的時候我真的嚇到。現在想想真的是很充實的一集!

Tokumu:真的是驚喜呢

健:我有跟井之原君說過廣播要挑戰現場直播。其實我自己想像中的情況是幕張展覽館結束演唱會的我們六個人一起獻聲,六個人的話應該蠻有趣的吧,我本來是這樣設想的。不過到了112日凌晨0點的話,剛就已經不是傑尼斯旗下的藝人了,我想他應該也不適合出現吧~如果只有5個人的話也是可以考慮,我也很猶豫,但是我猜演唱會結束之後大家應該都蠻累的,而且離廣播開始也還有一小段空檔時間,這樣的話對其他人也蠻不好意思地。忘了是什麼時候,我跟井之原君講了一下

11/1那天我的廣播要做現場直播唷」

『是唷?』

「其實有點想邀請大家一起」

『可以唷~隔天我休假!我要參加。』

「真的假的?!」

不過從(10)31日那天就很忙碌了,(11)1日就更不用說了。1日那天就像是懇親會一樣...很多傑尼斯的其他人來看,不確定是不是當天才決定的,反正就是讓大家有機會可以說說話的時間。因為有很多前後輩都來了,這些人自然需要有人招待,第一人選當然就是井之原君~他不在的話根本不行。所以那時候我就想說我應該就還是要自己一個人做廣播了,也沒期待他會出現。

不知道光一跟(堂本)剛還有太一三個人在講些什麼,剛也在那一桌,大家開始拍紀念照的時候,太一突然開始鼓譟說什麼要每個人講今天看完V6演唱會的感想。這就是井之原君還有我那天講的"地獄時間"()。從後輩輪流開始的地獄時間,畢竟壓力很大啊,更何況本人就在眼前,要在本人面前講「今天的演唱會如何如何」,一個人一個人單獨出來講。不過當時我人不在現場也不是很清楚,也是井之原君來廣播現場講的時候我才聽說的。本來是說好每一團派代表講感想就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每個人都要講。

當聽眾這邊的話,聽別人講他們注意的部分也是蠻好,我自己也很想知道,但是當然這種場合不會有攝影機拍攝,所以什麼影像也沒留下。我大概是從大家開始自我介紹前就離開了,準備要來廣播室做直播。移動的途中,還收到井之原君的line訊息「健,你一個人沒問題吧?」因為這個懇親會是突然決定的,就算井之原君想要中途離開也沒辦法,我就傳訊息跟他講沒問題。只是真的完全沒想到居然節目到一半,就出現了!所以真的很驚喜,完全沒有預料到。

(開場)

健:很有趣唷~雖然長野君在演唱會最後的打招呼時間講得很好。

基本上呢,我們之前有討論過我們不想最後是淚眼汪汪的結束,所以就算是歌唱節目什麼的,我們也不想加深粉絲們悲傷的情緒,這是大家的共識。所以這次演唱會也是一樣的。雖然去年演唱會是用「羽根~BEGINNING~」當作最後的曲子。這次想說要用比較輕快的曲調來當作結尾。剛好這次演唱會的名稱是「V6 groove」,前面唱過了「雨」、「TL」「Heart Beat Groovin’」,最後安可曲就選擇了「95groove」。當然內心不免難過,可是還是要秉持著happy的精神迎接最後那一刻,這樣比較好。

我們也不想要讓大家覺得太沉悶。一開始決定要舉辦這次演唱會的時候,我覺得最後唱「95groove」是個不錯的選擇,所以開會討論的時候就跟其他人提出了這個想法,大家踏著步伐唱著這首歌來當最後的結束。剛提出的專輯名稱不就是「STEP」嗎?所以我們最後也踏著步伐,有互相呼應的意思。我們26年來持續踏出的步伐,大家開開心心、輕快的當作最後的結束。

這次演唱會,我們沒有以往每個人都有一段講話的時間,就由井之原君代表發言。因為那天粉絲們做了一段驚喜的影片給我們,所以為了答謝粉絲,就變成每個人也都講了一小段感言。我呢,覺得自己一開口就會很想哭,所以其實不太想講的,不過當天現場的情況又不得不這麼做(笑)。但是最重要的是,我旁邊的長野君,眼睛都水汪汪的(笑)。雖然他講的內容很好,但是仔細一聽,還以為是長野君要退社呢(笑)。感覺很像是什麼長野博個人演唱會的感想時間(笑)。不過當天的氣氛當然就是...講這些話可以理解,也講得很棒,可是...他講太長了,根本不是一句感想吧()。加上他是第一個,可能也沒有心理準備,總之後面就變成每個人也都要講一小段話了。完全沒有準備耶!就要立刻開始講,那個時候覺得很困擾啊!那天六個人站一排,就會想說井之原君不知道要從哪邊點名,左邊?右邊?然後看自己的站位順序。最後一個講感言的人壓力超大的吧。

Tokumu:不過大家都還是很想聽你們的感言啊

健:剛說什麼明天我就要離開了,是離家出走是不是(笑)!真的很有趣。那個人有他自己的用字遣詞。不過呢,井之原君也說了「我們又不是死了」我也完全認同。在演唱會的那個時候,總覺得未來,可能兩年後,可以再辦演唱會。完全沒有覺得這場已經是最後了。

Tokumu:距離111日又過了一陣子,現在心情怎麼樣?

健:結束之後,覺得寂寞的人一定很多吧。我們本來也在討論到底什麼時候要當作解散日,工作人員的意見是說等到年底上完特別電視節目,不過這樣大家會覺得悲傷的日子又增加了一天,所以111日很適合。也有工作人員說對粉絲來說111日應該是周年紀念日,紀念日也是解散日有點哀傷吧?從1995111日出道,2021111日團體謝幕,一年只有一次,「今天是出道日啊...」「今天也是解散日啊...」這種複雜的心情吧。不過2021111日雖然是解散日,但也是我們走過26年的起始點,不全然是悲傷...所以就這樣我們選了這一天,也好記。

大家可以這麼想,並沒有什麼不一樣,演唱會後曲終人散。不論是我們還是粉絲們,在演唱會結束之後,又回歸到日常的生活當中。演唱會的最後一場總是特別悲傷沒錯啊~因為跟粉絲們共同歡笑度過的時間要結束了。大概也是一樣的心情,並不是因為最後所以特別,而是像平常一樣,每晚結束後隔一天新的開始。

我為了想按摩,還在幕張住了一晚。巡迴演唱會的日常大概是,早上比其他人早一個半小時前到會場,接受按摩,然後跟大家一起吃飯,大概半小時左右。接著開始彩排,化妝換衣服,然後演唱會開場這樣的感覺。因為想要有去其他地方的感覺,在幕張住了一晚。跟平常差不多,當作是日常生活的延續,反而不讓它變成特別的日子。

本來就有打算要住啦,但是我沒有帶內褲來。因為內褲都被汗水浸溼,不可能隔天繼續穿,我還拜託工作人員去便利商店幫我買內褲。111日這種大日子,應該穿什麼幸運內褲才對吧,我可是穿著便利商店賣的內褲結束這一天()

全黑什麼圖案都沒有,經紀人還交代一定要買最小尺寸的,不然會太鬆垮。所以你說說,你說說,這個世界上....雖然可能是我的問題,就是會遇到一些狀況啊()!我沒有準備備用的內褲啊!那天也送了從校園瘋神榜一直照顧我的化妝師東西,因為之後也都還要麻煩他,明明沒送團員禮物(笑)我送了我平常也有在用的護手霜,還有可以寫上名字的扁梳。因為之後也要繼續麻煩他,所以就挑了禮物送給他。但這樣想起來,我什麼都沒有準備給團員們呢。

好的,接下來要放的歌曲是代表這26年的感謝
V6感謝之歌

(進入宣傳時間)

健:

11/13 日本電視台「1億三千萬人的SHOW」,我跟猿之助桑一起散步吃布丁。如果大家有空的話,請務必準時收看。

V6假想空間「V-Land」當中的「WANDERER 」決定要再次播放,時間是
11/13 18:00~
11/21 14:00~
11/30 20:30~

其實我對這件事也是一直很在意,原本播出時間是11122時,一定有很多人沒辦法看到。現在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演唱會散場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如果家裡住比較遠的人,一定會來不及。如果在電車裡面看的話,手機螢幕又這麼小,當然是在家裡有穩定的WIFI又有比較大的螢幕看起來比較好吧。周遭沒有雜音才比較融入其中。

而且一開始也沒有註明只播一次,我猜也有很多人以為不受時間限制,只要有買票就可以觀賞。之前因為某些原因錯過沒看到的人一定很多,所以請大家把握機會,而且我可以大聲的說,真的非常精彩,精彩到我覺得只有粉絲俱樂部的會員可以看到真的很可惜的程度!不過這樣也很好,沒有讓除了會員的人看到的這種專屬感也是不錯。大家看了影片之後,是那種會讓人覺得很驕傲的影片。也是我們沒有做過的事情之一。

所以請大家善加運用粉絲會員的權利,在這邊盡情地觀賞。除了之前已經加入V6的會員,有加入TC、三宅健、岡田准一其中之一的會員登入後,也有資格可以購買並且觀賞唷~所以要加入?不加入?或是想怎麼做,都是由你決定。我只能說這段影片可是花費驚人的預算才製作出來的,我覺得應該超乎各位的想像。接下來還有三次可以觀賞的機會,所以請各位好好的享受充滿V6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