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紀人真的好可憐....
三個人一搭一唱的說經紀人沒朋友
也太好笑了

Next Generation 2012/04/28

OPEN的是井之原,之前日本春天暴風雨過後,家裡的廚房附近出現了一個黑箱子,本來還在想那是什麼,結果發現是壓縮土,因為暴風雨讓壓縮土淋到水,所以就變成超大一個。看到原來的大小不會想像可以變成這麼大。
FREE TALK的前半是在講日本新開通的"新東名高速公路",因為沒什麼梗我就PASS啦!

井:最近怎麼樣呢?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昌:最近阿...
井:Leader的舞台劇結束了不是嗎?最近都在幹麻?
昌:舞台劇結束之後?
井:嗯~有去哪裡玩嗎?
昌:玩?
井:對阿
昌:沒有耶
井:通常我們不是都會先知道行程「下一的舞台劇」「之後要演日劇」嗎?嗯...如果是在Jr.的時候,通常都會覺得「啊!那傢伙又要演舞台劇了!」「又被他超越了」
博:沒錯沒錯
昌:確實
博:真的~很多這種情形
井:長野君在當內海君助理的時候
昌:「二人でお茶を」
博:不是,那不是當助理的時候
井:那是在博品館嗎?
博:博品館我有出現沒錯
井:我有去看耶~
昌:啊~是時代劇的那個?
井:不是。是內海君演的...叫女人什麼的來著
博:對對,是女人什麼的
井:幹嘛不講劇名
博:我忘了
井:哈哈哈哈
昌:總之就是那一齣劇
井:就是那一齣劇,決定長野君也要加入演出。現在想想,那時候還要當助理,其實很辛苦吧
昌:是很辛苦
井:那時候我很羨慕,向長野君求證這件事情的時候,看到了他前所未見的勝利姿勢。
博:哈哈哈哈
昌:在哪裡?
井:TOKIO在武道館演唱,我們是特別來賓。那時候事務所的人來告知長野君也要參與演出內海君的舞台劇,可是助理的工作也一樣要作。長野君問了「是真的?太好了!!」
博:哈哈哈哈
昌:那個長野這麼問了(笑)?!
井:沒錯沒錯,我雖然很替長野君開心,可是就覺得應該很辛苦
博:嗯~我在名古屋一個月,早上起來就是從旅館搭地鐵到劇場,還要在步行五分鐘才能到
昌:是名鐵HALL?
博:沒錯。要先去擋粉絲
井:而且還要先幫內海君處理事情
博:沒錯沒錯!到劇場的時候就要先去替蝴蝶蘭澆澆水
井:澆花...(笑)
昌:我也有做過
博:沒錯沒錯(笑)
井:因為坂本君也當過東山君的助理
昌:是阿
井:真的很辛苦。不過當植草君的助理的人也是長野君吧?
博:沒錯,也是我。不過之後就出道了,是同一年的事情
井:所以植草君才會為了要給長野君獎勵,問長野是要釣竿還是現金。長野君選了釣竿(笑)
博:釣竿還在唷
井:是唷?!有用過嗎?
博:有唷~
昌:那我給你的Keyboard你有用嗎?
博:我有好好的收著(笑)
昌:不要收著,給我用啦!
井:好好的收在倉庫裡(笑)
博:收在倉庫生灰塵
昌:喂!!!
井:不過換個角度想,下次如果有人問我們有什麼工作,我們也要驕傲一下
昌:是阿~有工作就要非常感謝了
博:哈哈哈
井:不是一直抱怨「很辛苦很辛苦」的時候
昌:也不是說「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井:不過仔細想想,通常一般人的學生時期就是整個青春,我們還除了學生時期還加上傑尼斯的經驗呢
博:跟一般人不一樣的體驗
井:雖然也是有很無聊的日子~或是什麼也沒辦法做的日子
博:是阿
井:很多時候都是這樣呢
昌:講到這個又會變得很長了
井:沒錯
博:每天都要想著今天要做些什麼呢
井:真的
博:到了宿舍...
井:有超閒的時候。那時候住在宿舍裡,大家相約要去原宿的話,每個人都拼命打扮
博:哈哈,有過
井:去上課的時候大家也是拿著吹風機把頭髮弄得很帥氣,那時候大家用的整理頭髮的...
博:髮膠?
井:那時候白色的Vidal Sassoon不是很流行嗎?
博:哈哈哈
井:就是諸星君用的那罐(笑)好懷念唷~
博:而且我還有印象在LIVE的中途,在鏡子前面整理頭髮
井:有~為什麼那時候就這麼厲害呢?而且明明就只是練習課,為什麼要把自己弄成那樣(笑)
博:哈哈哈
井:糟糕~再講下去又要變很長了,差不多該結束了
昌:結束吧

聽眾來信
1.四月就是我進入社會的第十年了,請問TC進入演藝圈第十年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呢?
博:進入演藝圈的第十年?不是問出道?
井:嗯~那時候我們出道了嗎?
博:出道了啦~
井:我也是
昌:我也是
井:大概出道1、2年了吧
博:才出道不久而已
昌:沒錯(笑)
博:對阿~第7年的時候就有考慮是不是要退出比較好(笑)
昌:人家是問十年的感覺啦
井:怎麼說呢,因為才剛出道,一切都還是亂七八糟還沒上軌道,出道前的事情大多數都不記得了。之前我們不是才說過已經入行20年了,其實真的沒什麼感覺耶
昌:出道之後,心裡面才比較踏實,但是其實也很掙扎
井:演藝圈不像是外面的公司吧!如果是公司的話,10年就算很資深的老鳥了吧
昌:對啊!可是我們又沒有職稱
博:我們也不是這樣的形式。雖然後輩有增加是沒錯
昌:可是他們也不算是我們的部下
井:是阿,是個很奇怪的業界
博:很特殊
井:真的很特殊的世界。假設長野君是要以政治家為目標,對於那些前輩、更有地位的政治家,不可能普通的交談吧!可是有時候綜藝節目會請來政治圈的人,這些人還是一樣會被吐嘈。總之就是個很奇妙的世界就是了
博:而且普通人也沒機會跟這些人講話吧
井:沒錯!演藝圈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見到很多不容易見到的人
昌:所以接受的範圍可大可小
井:就是個什麼都有可能的世界
昌:很有趣
井:是很有趣。所以我們就這樣加入了演藝圈
昌:中小學的時候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嗎?
井:怎麼可能!會覺得可以上電視的人都是經過嚴選的吧
博:被萬中選一的人
昌:不過我們現在可是出現囉(笑)
井:所以有明星夢的人也不要放棄,像我們這種完全沒有什麼特別的人也可以上電視唷
博:哈哈哈
昌:沒錯沒錯

2.之前一個人到東京來,雖然有點不安,可是過得很開心,還看了坂本君的舞台劇。TC有沒有一個人旅行的經驗呢?
井:長野君有過一個人的旅行嗎?
博:有唷
井:去到哪裡?
博:京都
昌:去京都很方便
博:以前有一個人騎車去晃晃的經驗。也沒有跟誰約好,就想一個人出去稍微遠一點的地方,沒有目的的騎著,其實也是很開心。
井:不過京都真的很方便,好像是剛起床忽然想到就可以奔去的程度。坂本君有一個人旅行的經驗嗎?
昌:有阿~就一點一點的前進的感覺
井:去了哪裡?最遠的地方到哪裡?
昌:都在日本,最遠應該是沖繩吧
井:那一個人在沖繩覺得如何?
昌:很開心阿~其實不是我特地跑到沖繩,而是校瘋的外景是在石垣島,本來是當天拍完晚上就要回去了。可是我剛好隔天休息,所以就在那霸機場決定多留一天在沖繩。如果是事先計畫好的,總是會擔心這擔心那,會想把全部的事情都規劃好
井:對阿~聽說不要計畫比較好呢
昌: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這麼說
博:那井之原呢?
井:我有去過塞班島
博:一個人?
井:一個人唷
博:咦?
昌:你有說過吧
井:有嗎?而且那次剛好隔壁房是森公美子小姐,最後好像是跟著森公美子一起去旅行的感覺
昌&博:爆笑
井:因為她邀約吃飯,所以就一起吃了一頓飯。那家飯店是一定要經過游泳池才能到大門,結果又剛好看到。她又問我等等要去做什麼,我也沒有特別的計畫,所以又跟著他們一起去吃飯了。而且去程的飛機她就在我隔壁的走道,我完全沒發現。回程的飛機也是同一班
博:哈哈,一模一樣的行程,感覺就好像是一起去的
井:她還問我要怎麼從成田回東京,因為我也還沒決定,她也很熱心的說「我載你吧」
博:哈哈哈~得救了(笑)
井:對阿~所以只有從我家出發到成田機場的時候是一個人。幾乎都跟森家的人混在一起,因為森公美子小姐她有朋友在那裡,就跟著他們一起了
博:哈哈哈哈
井:根本就像是同一團的。我當初還帶了很多本書,想著在飛機上、泳池旁有大把的時間可以閱讀,結果我一本都沒翻到。
昌:一本都沒有(笑)?!
井:因為在泳池也會遇到,打招呼之後...
昌:是阿~因為也不可能無視
博:也沒辦法說有下一個行程
井:就是沒有阿(笑)
昌:只有帶了很多本書(笑)
井:然後某天我很早就到泳池旁邊,只有我跟另外一個人,他好像是原本飯店的主人,我們兩個就聊了起來。「今天是把飯店賣掉的日子」「沒想過會有這樣一天」「而且今天也是我離開塞班的日子」「我帶你去兜風吧」
昌:為什麼?
井:我也不知道耶~而且我就只有一個人,我就答應了!他帶我去了一些觀光地方,也講了很多塞班島的歷史
博:結果真的都不是一個人(笑)
井:到哪裡都不是一個人
昌:嗯~跟大家一起比較開心吧
井:然後其實同一時間,TOM他也在塞班,本來約好要見面的,明明就在隔壁飯店,但是完全見不到。
昌:也太不可思議
井:真的!他傳給我MAIL說「你剛才在那家店吧?」「咦?什麼!那我現在馬上回去」「不用了啦」所以還是沒見到
昌:結果還是錯過了
井:是阿~不過一個人旅行,不同的邂逅也很有趣呢
博:可是你也太多采多姿了(笑)
昌:除了一個人旅行之外,還想試試其他的
井:那Leader有什麼其他一個人的經驗嗎?像是一人卡拉OK、一人燒肉...
博:去年我也開始一人燒肉
井:可是長野君是要去研究的吧
博:你們有一個人去唱過卡拉OK嗎?
昌:我有過
井:我又不會特別去這種地方
博:我也沒有
昌:我是去發聲練習的
井:不過這樣也不錯,在卡拉OK包廂裡面反而聲音很容易出來
昌:還有什麼一人OO的事情?
井:一人火鍋
昌:一人遊樂園
博:一個人去迪士尼樂園?
井:一個人去迪士尼的很多吧!只要有年度護照
昌:風間他說他會一個人去唷
博:對!他有護照(笑)
井:誰?
昌:風間俊介
井:真的?有這麼喜歡嗎?
昌:他很愛
博:他說他如果剛好有空檔就會去
井:真的假的
昌:遊樂園我不行
井:我們的情況...很微妙吧!如果被認出來又發現是一個人...
昌:對阿~會往不好的地方想吧
井:如果是跟朋友出去,也不太好意思害朋友吧!可是如果又被認為是一個人的那種反應也很糟糕。
井:話說回來,經紀人之前他一個人到沖繩去囉
博:是唷
昌:一個人?!
井:那傢伙每次都是一個人。剛好之前我休假,他也跟著一起休假。我問他休假有沒有什麼安排,他說他要一個人去雪山
博:雪山(笑)
昌:他應該是沒有朋友吧!
井:我也這麼覺得
博:哈哈哈
昌:對吧~沒有朋友(向經紀人喊話)
井:哈,他說有啦(笑)
昌:也沒有女朋友
井:他說有(本人確認中)他說朋友超多的。不過這可能也只是個藉口,他說他休假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沒有休假
昌:是沒錯
井: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之前他去沖繩還拿到潛水的執照,她說很好玩
博:是真的有去嗎?
昌:他完全沒有曬黑
博:白的要命
井:他還說他遇到很多人,交了很多朋友
昌:如果他是想像的也可以啦,至少很開心
博:沒錯,妄想也是可以的
井:就算是說謊也沒關係
昌:應該是夢到的吧
井:希望他可以快點去交朋友

CALL OUT沒梗,PASS

ENDING的部分有講到TC學生時期是什麼社團的,井之原是桌球&棒球社;長野高中沒有加入社團,國中本來是加入田徑社覺得不好玩,後來轉加入足球社;坂本國高中都是排球社的。出道之後有一陣子事務所還成立了桌球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