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欠的總是要還
所以先寫完12/8的NG
15的還在努力中
如果這禮拜趕得出來就會上
趕不出來就下禮拜PO囉~
連續兩個禮拜都是植草前輩

Next Generation 2012/12/08

開頭是長野,介紹今天的特別來賓。1995年春天長野是他的助理的人。
昌:我們三個人都很受他照顧
博:是阿
井:不知道當初那個人知不知道長野君之後就會出道了呢?
博:可是當時一點風聲都沒有
井:不過我知道那時候他稱讚長野君很努力,所以送了釣竿給你
博:哦~那支釣竿還在阿
井:他還問你「你要錢還是釣竿?」
博:哈哈哈哈
井:「釣竿」(笑)我還記得你也說過「怎麼可能說要錢」(笑)
博:怎麼說得出來(笑)
昌:講到這裡,很多的關鍵字應該可以猜出今天的來賓了吧
井:應該已經可以猜出來了吧
昌:嗯?今天他怎麼這麼沉默
博:哈哈哈
井:要這一位如此沉默簡直就是奇蹟啊
博:完全不可能的事情(笑)
昌:是奇蹟沒錯啊!不得了的事情
井:那就請他在安靜一下下好了?
(廣告中)
來賓是植草克秀(以下翻譯簡稱:克),當然先客套一下說好久不見,而且植草前輩也是第一次到VNG,井就說明明是前輩都連絡不到人,每次打電話去都是語音。植草就說他是不喜歡帶東西的人,常常連手機都忘了XDDDD,雖然喜歡買新產品但是一下就膩了。
井:於公於私都讓你照顧了,還帶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博:是阿
克:是阿~不過私底下跟坂本君接觸比較少
昌:是沒有
井:但是後天要私下去...
博:哈哈哈哈
克:沒錯(笑)我們相約要去打高爾夫
井:剛剛突然就約了
克:那傢伙一臉不情願的臉
昌:哪是!!是長野拒絕你之後才來約我的吧!
博:哈哈哈哈
克:不是這樣的!我本來就有想要約你!
井:那兩個人一起約就好了啊
昌:就是說!
井:「長野~你後天有空嗎?」(模仿中)
克:我想一個一個問啊
博:哈哈哈
井:「我有工作耶~」才聽到這樣馬上就轉頭去問「那坂本呢?」
博:哈哈哈哈
昌:而且明明就還有兩個位子不是嗎?
克:不止
井:那兩個人同時約就好了不是嗎?
昌:就是說嘛
克:我有想要約你啊~一個一個問然後讓每個人自己選擇,這樣比較不失禮吧~兩個人同時問很怪吧
井:不會失禮啊
昌:完全不會
克:你們啊~超過四十歲之後,跟別人約時間要好好的說明清楚,然後個別約,這樣才是對的啊!知道嗎?!
井:是這樣啊
博:「知道嗎?!」(笑)
井:怎麼聽都覺得是藉口
博:哈哈哈哈
克:藉口?才不是咧(笑)真的不是
然後又開始講TC很受到前輩的照顧,植草前輩說井之原從以前就很好懂、然後就笑咪咪的;前輩希望長野可以一直鑽研拉麵下去(就是一直吃下去的意思)因為前輩會打電話給常也問他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克:之前坂本跟長野有約我一起去打高爾夫球吧
昌:哦~是有這件事情
克:這件事情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放他們鴿子了
博:哈哈哈哈哈
井:咦?放他們鴿子了?
克:確確實實的放了他們鴿子
昌:嗯
井:所以是一開始滿口答應,結果後來完全沒出現嗎?
克:嗯~就那個...都是(佐藤)敦啟啦!他打電話給我,約我去打高爾夫球,我也答應了!結果當天我整個忘記了
博:對阿~所以就我們三個人一起去打球了
克:所以我就被敦啟唸了阿~「被你放鴿子了」
昌:不過敦啟也說了「小克就是這樣的人啊」
4人爆笑
井:他也很瞭解
克:早上爬不起來啊!
昌:蛤?那後天你沒問題嗎?
克:沒問題
昌:我會打電話給你唷
克:沒問題啦!如果我遲到的話,就會有人碎碎念啊
昌:哈哈哈哈,碎碎念是嗎?
克:因為有個很囉嗦的傢伙啊
井:他現在其實已經不囉嗦了
克:有個很愛碎念的傢伙,所以沒問題啦
昌:確定?
克:確定!你才不要遲到了呢
昌:我才不可能遲到
克:遲到就很糟囉
井:所以是三個人要去?
克:可是如果下雨的話我就終止囉
博:哈哈哈,不打個電話嗎?植草式的「下雨了耶!」(笑)
克:早上如果下雨的話,約會就取消
昌:哪種程度的雨你還可以接受?
克:毛毛雨就不行
博:蛤?(笑)
昌:真的假的?!
井:等一下啦~現在有個東西叫手機,可以打個電話連絡一下就好了吧
克:因為太方便了所以常常忘記啊
井:所以連確認都不用了?!
克:沒錯
井:就算下雨也不打通電話?!
克:如果早上打開窗戶發現「啊~下雨了」的話,就直接認為今天取消這樣
昌:那...我還是打個電話確認好了
井:要確認一下比較好吧
克:好啦~我知道了,那就打個電話給我吧
昌:好~我會從起床CALL開始的
井:他應該不會接電話吧
克:會啦會啦
井:絕對不會
克:絕對會接
井:可是剛才...嚇死我了,你分明沒有輸入我們的電話啊
克:不是啊~這是新手機
井:你又沒說你換號碼,而且打電話給你還一直問「你誰啊?!到底是誰?」
博:哈哈哈哈
井:「是我啦!你沒輸入我的號碼嗎?」掛電話之後,大家又用自己的手機打給你的時候,你又問了「誰啊?!」你根本就都沒把我們的號碼輸進手機啊
克:那是你們心太壞整我吧
昌:不是,我們只是確認一下
博:我們都告訴你電話了,確認一下是正常的吧
井:就是說
克:開什麼玩笑
後來因為講了很多話決定要播歌,可是要四個人一起講同一首歌(三人之絆SP),四個人就一直討論,最後還是強行進了廣告之後,回到現場繼續討論,才播了歌。但是只有井昌講的是同一首,工作人員一樣準備了檸檬,GJ!!!!其實前輩講的是圍成圈圈來跳舞,明明他們就說要講少年隊的歌,前輩整個很自由XD
接下來節目又是三人之絆的變形,就是要TC三個人各自跟前輩的回憶要相同。植草就說他跟坂本比較不熟,因為坂本是東山派的,如果開口約坂本,東山會不爽XDDDD之後兩個人討論了一會兒,決定要作答了

克「生日」 昌「舞蹈...」

克:你說那個阿
博:舞步那個我想起來了(笑)
昌:這不只是我的回憶而已
克:哈哈哈
井:那是我們一起的
昌:TC三個人都是受害者
克:哈哈哈哈
博:無妄之災啊
井:重大損失耶
博:真的
井:換算成金額的話真的是大失血
克:沒錯(笑)
昌:那就先從生日的答案開始講吧?
植草跟坂本兩個人生日是同一天(7月24日),演出PALYZONE的時候才知道,而且每次都沒有送禮物,每年都會忘記XDDD結果某一次就請坂本君一起上台切蛋糕了!
井:所以現在要講舞蹈的部分了
克:那個....Travis
井:Travis是麥可的...
克:舞蹈老師。舞蹈太瑣碎了啦
井:很難的舞
克:還被唸手腳也太不協調,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跳什麼了阿
井:那是當然的啊!(笑)
昌:還被問「你們都跳了幾年了」(笑)
克:反正就剛好第一年的時候有跳那首曲子,第二年又說也要跳,但是我早就已經忘記了阿
井:覺得應該已經不用跳了
克:「這首就不用了吧~又麻煩又累」
井:所以就把我們叫過去,利用少年隊的權限跟我們說「你們TC給我聽好了,我是不會跳的,所以你們也不用記舞步了啦」,我們就想說如果你不跳,那這首歌應該不會唱才對
克:你們在記那首歌的舞步,我看到就有喊「不准跳」對吧
TC爆笑
博:有有有(笑)
井:我們還覺得怎麼有人鬼鬼祟祟的時候,你就跑來說「你們到底在幹嘛?就說不首歌不用練習」
博:因為就覺得這首歌一定會跳阿
克:「絕對不會跳的,快點停下來」
井:我們自己也私下討論過「錦織君跟東君都說要跳,所以應該會跳吧」(笑)
克:而且他們前一天、前一天才確定要跳!總之就是這樣,我就想說隨便記一下就去跳吧!可是果然是沒辦法
井:不可能啊
克:所以到了當天,本來就是錦織、東山、我、坂本、長野、井之原這樣的順序,一樣的舞步接下去。錦織跳完、東山跳完就換我了,然後我就停下來也搞不清楚(笑)我就想說不知道你們怎麼樣,往後看的那一瞬間,坂本&大家都停下來了
井:因為前面的那個人停下來啦(笑)我們心裡就想說「蛤?不會真的?!」
克:停下來看坂本的那一瞬間,他說的話我到現在還記得(笑)他說了「饒了我們吧」(笑)
TC爆笑
井:就是阿~觀眾們都在看我們耶~我們很容易被發現好不好(笑)
博:而且還是LIVE
井:觀眾大概會想問「他們到底在幹嘛」(笑)
昌:所以我講的是那一句?其實我心裡面的OS是「別鬧了吧」
克:哈哈哈哈
井:我們的想法是「到時候被開除怎麼辦啊?」(笑)
博:就是說(笑)
克:而且你不是沒有麥克風嗎?講這句話連我都聽得到,算是講很大聲了
昌:哈哈哈哈
井:「饒了我們吧~」
克:沒錯
井:雖然兩個人沒有回答一致,可是回憶就出來了
克:那一瞬間我的想法是「好啦!你這傢伙就去當永遠的東山派!」
博&井:哈哈哈哈
井:真的很亂來
接著是長野的部分,因為有講到興趣,所以植草前輩跟長野說的是賽車。植草有帶過長野&井之原去賽車,井博都是第一次去,前輩覺得他們才剛出道,如果受傷就不好了,所以就一直很擔心的問「井之原你還好嗎?」井之原就覺得很丟臉XDDDD井之原跟植草前輩講的是釣魚認識的人,因為都在講那個大叔的趣事,所以我就PASS囉~其實植草前輩是來宣傳舞台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