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不好意思,這集只能寫重點版
我本來想放棄的說,但是因為重點太好笑了
所以就補一下重點

Next Generation 2013/11/16

井:話說回來,網路真的超便利的
博:以前的話都要先查過很多資料
昌:不然就是要拜託別人
井:所以在網路上查資料,也不用到現場就能瞭解商品,查完之後就可以選個賣場點一點就買好了(笑)現在已經變成這樣的時代了
博:井之原常常在電腦上買東西啊~然後關上筆電就說「買好了」
井:哈哈哈哈
博:點一點
井:而且有時候還有推薦商品,這超奸詐的啊
昌:沒錯沒錯,相關商品什麼的!
博:自己送上門來的推銷
井:然後就會不由自主的點下去
昌:我最會亂買的時候應該就是喝酒的時候吧
井:不行不行
昌:真的不行
博:不能開~還有那個"觀看這項商品的人也看了..."
昌:沒錯沒錯
井:那個也好奸詐

*請問TC有沒有會囤積的日用品或是食材?
昌:你們有嗎?
博:嗯~話說回來,我這幾年都沒買面紙了
井:咦?是MS?
博:每次上完Music Station之後,一定會去買那種塑膠包的面紙,它是5箱一組,所以我家已經好久沒買過面紙了
井:原來如此~就每次發片的時候會去買
博:如果不夠的話,就會發現「咦?最近都沒出片?!」(笑)
井:所以為了不要讓你的面紙不夠,非得去買面紙不可的話,我們就...哈哈哈哈
昌:等一下!你們等一下
博&井爆笑
博:原來是這樣
井:原來是為了這個
博:哈哈哈哈
昌:現在我們又不是在講發行的問題(笑)人家聽眾問的是「囤貨」好不好
井:最近喜歡上的也可以吧?!不知不覺就買的東西
博:坂本君的話是啤酒吧~還是酒類?
昌:我...啤...也沒...
博:每天?
昌:嗯~我每天都買,所以沒有囤貨的問題
井:是這樣唷?
昌:盡量...
井:因為一下就會喝光光!
博:哦~所以才沒囤貨。因為怕一下子就喝完了
昌:沒錯
博:所以是每天都去買
昌:嗯
井:我最近的話是麵線,但是是熱的那種,還有速食版
博:哇~
井:速食麵線也像泡麵一樣,就是加熱水進去等三分鐘,就完成了~我最喜歡的是柚子口味。有點餓的時候份量剛剛好
博:我的話是豆漿,冰箱裡面一定會有
井:豆漿?
博:沒加糖的那種。有時候早上會吃穀麥片,那時後就會加豆漿進去。所以我一次都會買三罐(笑)
井:豆漿超好喝的
博:是啊~所以我冰箱裡面一定要有
昌:我有一陣子最喜歡的是番茄汁
井:哦~番茄汁也很好!我對坂本君有番茄汁的印象
昌:早上喝也很好,晚上也會喝Red Eye(*調酒)
井:嗯~我有印象坂本君宿醉的時候,都是喝番茄汁
昌:到機場的時候,絕對是番茄汁或是啤酒
井:嗯~
博:又說到酒了
昌:沒關係啦~這個沒關係吧
井:每次早上都一付快死的臉
昌:哈哈哈哈
井:以前我們是一起搭車移動的,明明才剛出道應該是很有活力的樣子,每天都一臉快死的臉一邊喝著番茄汁(笑)
博:從早上就是宿醉的聲音(笑)
井:「不行了!」
昌:剛出道那時後...真的...
博:喝很兇
昌:從早上就是醉的(笑)
井:所以被禁止進入宿舍
博:就是說~
昌:原來是這樣
井:寫著「TC禁止進入」(笑)
博:哈哈哈哈
井:讓長野很困擾!明明他就不喝酒
博:明明我就沒喝(笑)還要整理啤酒罐
井:話說回來,明明就只有坂本君一個人這樣
博:哈哈哈哈,真的
井:沒有好好整理環境就是你們的錯(笑)這樣的感覺
博:怎麼會是「我們?!」(笑)被無辜捲入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