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 Generation 2013/12/28

因為整個free talk都在講2013日本發生的事情,我就跳過不翻譯了!

三人之絆 *講到坂本昌行的話會想到?
(大家先想想看,再看看TC是怎麼回答的XD)

井:哦哦哦~這個部分,應該是有吧
博:我只想到一個
井:就是那個了吧~可是只有這個嗎?這麼顯著?
博:有這麼顯著嗎?
井:嗯~雖然有好幾個候選名單,但是說到這個果然是很厲害
博:跟形象有關係嗎?
井:嗯~
博:周遭的人怎麼看坂本君
井:是吧
昌:哈哈哈~這樣我反而很想知道阿
博:所以自己也想表現出來的地方,坂本昌行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井:嗯~沒錯沒錯!這麼說來...
博:這麼說來?
井:還是只有那個吧~要回答了嗎?
昌:嗯!
博:...
井:長野桑?!
博:來吧!
井:所以你是有兩個候選的意思嗎?
博:也沒有
井:沒有?!
博:哈哈哈哈~沒有(笑)
昌:我這個人只有一個特點?!
TC爆笑
昌:來回答吧
井:真的要說的話,兩個也是回答的出來阿~所以只回答一個可以嗎?
博:哈哈哈哈哈
昌:這傢伙說只有一個阿
井:哈哈~真的只想到一個嗎?
博:也沒關係阿~兩個的話也可以
井:咦?!也可以?!
博:怎樣啦!
井:哈哈哈哈
博:你們到底是怎樣啦(笑)

昌&井「音樂劇」 博「XX」

井:什麼?!
博:啤酒。哈哈哈哈
井:你這傢伙!別鬧了啦!
昌:喂喂喂!你給我等一下!剛才說的第二個是什麼?
井:噗
博:另外一個是「牙齒」
井:牙齒?!
昌:蛤?!
博:噗
井:你是怎樣啦?!
昌:你到底是怎樣啦!
博:不是之前斷掉了嗎?(笑)
井:喂!!!你也太過分了吧
昌:就是說!你這傢伙!不是在那裡偷笑的時候
博:哈哈哈哈
昌:你知道吧~你這傢伙!
博:所以我說啤酒阿
井: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吧
博:就是啤酒
昌:你這傢伙真的!!
博:說到坂本桑就只想到啤酒阿
昌:你這傢伙
井:如果他是製造者什麼的就算了,偏偏只是個愛喝啤酒的人
博:這題的答案就是啤酒沒錯阿
井:這只是他的興趣而已
昌:這題的問題可是「說到坂本昌行會想到?」耶
博:就是阿~難道要說是leader嗎?
井:至少也講個跟工作方面相關的事情吧!踢踏舞什麼的、或是V6,不然老家是蔬果店也可以阿!還有像是很會料理...明明就有一大堆,你偏偏說啤酒?!
博:怎麼樣~不可以嗎?
昌:你這傢伙到底是怎樣啦
博:怎樣?
昌:這個...我...
博:難道我有說錯嗎?
昌:只是有點錯愕
井:就是說
博: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昌:你到底是怎樣啦
博:這要請你自己改變你的形象
昌:這...
博:會讓我這麼想的坂本君才是問題吧
井:一臉事不關己的樣子
博:我就是只想到啤酒阿
井:今後也要走這樣的形象嗎?長野桑?
博:哈~可以了嗎?
井:最後吃螺絲感覺很差
昌:這問題就這樣結束了嗎?
博:就這樣了吧
昌:首先你快來吃檸檬吧!你
博:蛤?
井:快吃
昌:快吃
博:為什麼是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