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好像沒什麼重點
所以就寫短一點

Next Generation 2014/01/11

*聽眾轉職成醫療業,想問TC新開始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會特別留意什麼地方?
井:雖然聽眾是轉職,但是假設題目不要這麼嚴肅,像是新的興趣也好、沒從事過的運動什麼的,會先做什麼呢?
博:我是那種會調查很多事情的人
井:所以首先做的事情是查資料
博:沒錯
井:會查什麼?
博:剛開始的話不就等於什麼都不太清楚嗎?不想浪費無謂的時間,所以就先自己找一個入門
井:我跟長野君是完全相反的類型
昌:我也是
井:總之就先去試試看,雖然一直抱持著總有一天會停下來的心態
博:哈哈哈哈
井:雖然看起來好像浪費了時間,但是畢竟學習到經驗。就算嘗試過後,認為持續下去只是讓自己很辛苦,更可以確認自己不適合吧!
博:總之做就對了
井: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昌:我也是這一派的
井:可是~你看...長野君是那種會仔細看過說明書
博:玩遊戲也是
井:我們就是那種先碰碰看在說吧
昌:我完全不看說明書的
井:我也是
昌:使用起來大致上都沒問題不是嗎?
井:是阿~只要去摸摸看,大概就知道怎麼使用
昌:遊戲也是這樣吧~只要輪到長野君玩新遊戲,他都一定會說「等一下」
井:哈哈哈哈~要找密技出來
博:這種一定要的阿(笑)
昌:「XYXY↑↑XY」(笑)
井:所以每個人個性不同
博:是阿
井:不過某種程度上也很想跟長野君一樣呢~認真的查資料
昌:很確實
井:雖然不是看到新東西就想要,但是就是奮不顧身的投入
博:所以井之原桑是那種嘗鮮者,每次討論到想要買什麼的時候,大致上都是井之原會有
井:沒錯沒錯
博:會幫我們分析哪個好哪個不好
井:也會直接說哪個你們不需要
博:沒錯沒錯!
昌:所以長野搜集資料、井之原有實用經驗,我這邊就是兩方的情報都有了
博:哈哈哈哈
井:你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每次都先觀望吧
昌:嗯~是阿
井:哈哈~這樣也不錯。不過我其實都有在網路上先查過資料啦~通常都是正確的

*住在東北也很愛東北的聽眾,認為東北最討厭的事情就是下雪,每天早上要花兩小時剷雪。不知道TC在日常生活中有沒有什麼事情是非得要做但是卻又覺得很懶的呢?
昌:有嘛?
博:是什麼呢?
井:好像沒有耶
昌:我的話...是柔軟操
井:懶的做?
昌:嗯~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會這麼想
博:但是抱著非做不可的心情
昌:嗯~雖然做完心情會很好,但是一開始真的還是覺得很懶
井:是毛毯上嗎?
昌:嗯~是木質的地板上。不過去健身房的話,就完全沒問題
博:我懂~
(講到東北的雪,東京還不太習慣下雪的日子)
昌:我買了鏟子
井:我已是!
博:鏟雪用的嗎?
昌:嗯
博:為了冬天而準備的?
昌:之前不是下大雪嗎?
博:對耶!2013年成人式那天也是下大雪
昌:因為那時候沒有,而且不管打電話去哪裡問,都賣光了
井:就是,所以趁現在買的到的時候先買才是對的
昌:之前沒有的時候,為了確保車道可以通行,我還用畚箕清雪
井:蛤?畚箕?
昌:對阿
博:原來如此
昌:一直鏟到半夜,全身都是汗
博:哈哈哈哈
井:但是如果雪真的堆積了之後就完全沒辦法鏟除了
昌:就是阿~所以東北的人每天都要這麼做吧
井:真是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