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還是趕出來了:p
三人之絆有一題是說到長野博會想到什麼?
這題真的超有趣!

Next Generation 2014/01/18

*聽眾是國3的女生,隔壁的男同學很喜歡講黃色笑話,這種情況到底是要笑比較好呢?還是要做什麼反應比較好?想問問TC的意見。
井:我也很喜歡耶
博:也會說給其他人聽嗎?
井:嗯~會唷~有說給旁邊的女同學聽
博:所以反應還不錯嗎?
井:是啊!
博&井:哈哈哈哈
博:如果對方很冷淡的話,就很無聊吧
井:沒錯!不過我那時候是小學生吧!如果說了很誇張的...對方有反應,就會認為對方「你聽的懂?!」(笑)
博:那時候就像是個老頭了(笑)
井:是阿~社區的大家應該都差不多吧
昌&柏:哈哈哈哈
井:雖然可能是我的偏見,但是我周遭的朋友都是這樣耶
昌:擅自妄想
井:沒錯沒錯~但是上了國中之後就沒這麼誇張了
博:所以是小學為止就是了
井:但是普通應該都是從國中開始的吧
博:聽眾是國三生
井:我們也太早熟了
昌:根本就是小屁孩阿
井:哈哈哈~不過我覺得反應很重要阿!像是「不要再說了」或者是聽起來也很有趣
昌:要直接說阿
井:「不要再說了!這我早就聽過了」
博:哈哈~也太煩了吧
井:像我這種小孩應該很少吧
昌:哈哈哈!你真的很煩耶
(跳一段)
昌:不過阿~只要是男的都喜歡黃色笑話吧
井:我從小就很喜歡阿
博:一輩子都是這樣吧
昌:不是男生,是男的就喜歡
博:國外也是一樣吧!走到哪裡都通用
井:沒錯沒錯~就算是大人也是會被吸引的唷~所以呢...下次講些高級的黃色笑話好了
昌:哈哈哈~高級咧

*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所以很常搬家,想問TC搬家的經驗。
昌:井之原桑是高手吧
井:哈哈哈~
博:最短是多久?
井:最短是指?
博:住在同一個地方最短的時間
井:大概是八個月吧~一開始的時候
昌:嗯~那邊嗎?
井:沒錯,就是有個很抖的樓梯的那邊,哈哈哈
昌:哦哦哦
井:我家奶奶沒辦法爬上去的樓梯~那邊我住了八個月
昌:所以到底搬過幾次家?
井:不知道耶
昌:很多次吧
井:嗯
博:而且還會找人一起搬家,哈哈哈哈
井:這不是之前就說過了嗎(笑)
昌:我...兩次...被你逃了
井:真的跟著我搬來,明明我就沒有叫你也一起搬來
昌:被你逃過兩次了
井:哈哈哈哈!逃過兩次是什麼意思?還是你希望我去借個醬油什麼的
昌:嗯!就是說阿
TC爆笑
井:真的假的啦
博:想要跟你再靠近一點(笑)
昌:就是說阿
井:不過真的好幾次都住很近!長野桑很少搬家吧
博:是很少
昌:長野搬過幾次?
博:大概一根手指頭數的出來吧
井:搬出來一個人住之後也...
博:次數真的很少
井:家裡因為做生意所以沒搬過家吧
博:沒錯沒錯!而且搬家很麻煩吧~想到就覺得太麻煩,所以也不會想搬家
昌:幾乎沒有長野搬家的印象呢
井:真的!坂本君呢?
昌:我是慢慢移動的那種吧!雖然我不像井之原這麼短,但是最短的也才住一年吧
井:而且跟搬家公司都變成好朋友,每次都找同一家
昌:哈哈哈哈~沒錯
井:我還介紹給坂本君
博:是唷?
昌:而且他們常會說「又要搬?!」
井:這種反而不要常常換比較好阿
昌:沒錯!
井:如果你有需要的話,我在介紹給你
博:謝謝你!像這樣忠實客戶也是必須的呢
井:沒錯

三人之絆
*除了Tiga跟美食家以外,說到長野博會想到?
井:除了美食家&Tiga以外,與其說某個單一的物品是長野,在我心目中是有個形象
昌:咦?這....還是不要吧
井:好吧
博:咦?是什麼東西不要
井:但是在我心中,講到長野君會想到的有兩個
昌:你已經想到了
井:可是雖然單字很短...但是實行起來很難
昌:所以不是講外觀的事情
井:不是外觀!嗯!給個提示沒關係吧?如果以最短的字數來說,大概是兩個字吧
博:兩個字?糟糕,我想到的超過耶
昌:兩個字很常見好不好(笑)
博:糟糕,我完全想不到耶
井:從以前就知道長野君的人,有個共通點吧~長野君是...
昌:蛤?
博:兩個字?!
井:這個很難猜嗎?
博:嗯
昌:嗯...我可以講一個絕對不可能是你想講的兩個字嗎?
井:好阿
昌:我只想到"色白"
TC爆笑
井:那個是錦織君吧
昌:糟糕,真的好難
井:如果用長野君在傑尼斯的地位來看,我會這麼說
博:地位?
井:那我用吹口哨的來表達看看好了
博:哈哈哈~好阿
井:逼逼
昌:哈哈哈
井:很難吧~那坂本君呢?
昌:雖然不是肯定,但是有這樣的形象
井:所以是兩個字的嗎?
昌:不是
博:哈哈哈哈哈
井:可以變成兩個字嗎?
昌:哦~原來是這個意思
井:對吧!
昌:嗯
井:那你說說看阿
昌:(口哨聲代替)
井:哈哈哈~最後音調是掉下來的阿
昌:那來個不掉下來的版本?
昌:(繼續口哨)
井:哪知道阿
博:猜不出來好不好
TC爆笑
井:那長野君自己覺得呢?
博:嗯~除了聽眾說的以外,我自己心中想到的還有一個,大概是這個方向吧
昌:我們所認為的長野博,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井:就這樣吧
博:那我就要講我自己認為的囉
井:搞不好會答對呢
博:我的也不是兩個字
井:哈哈~長野君不是兩個字沒關係(笑)
(TC開始吹口哨)
昌:「手機很大」
博:哈哈哈

昌「溫柔」 井「耆老」 博「摩托車運動」

昌:哈哈哈~耆老
井:哈哈哈
博:最好是想的出來啦!你給我再吹一次
井:逼逼
博:哈哈哈~最好是聽的出來
昌:耆老兩個字明明就沒有音程,為什麼要吹口哨來表現阿(笑)
井:哈哈哈
博:耆老也太過分了吧
昌:我說的溫柔還比較有音律感
井:不過雖然這也是印象之一,我心目中還有一個選擇是「腹黑」
博:耆老&腹黑...哪有一樣
井:音律感覺差不多阿
昌:我剛剛想到的是「秘密主義」
博:原來如此
井:所以長野君說的是冬天運動?
博:摩托車運動!才不是什麼冬天咧
井:哈哈哈哈
昌:哈哈哈~你這傢伙真的很不了解長野
博:況且我一點都沒有冬天運動的形象好不好(笑)
井:「手機很大台」
TC又笑成一團
博:耆老(笑)
井:就是在事務所裡面阿
昌:誰知道啦~而且嚴格說起來,應該只限定在J-Friends吧
井:說的也是
博:哈哈哈!也太有趣了
井:但是說到兩個字,我就想到東山前輩說長野是神明
昌&博:哈哈哈哈
井:我都想說要不要說長野是神好了
博:最好是
昌:這樣根本想不到阿~如果普通一點大概是腳踏車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