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有時候真的會被他們講的東西嚇到
估狗的時候看到一堆黏涕涕的生物超級不蘇胡

Next Generation 2012/04/21

博:雖然天氣好像開始變熱,可是早晚溫差還是很大,中午的時候蠻熱的,到了晚上又變涼。本來已經把薄的羽絨衣送洗,想著可能要到秋冬才會再穿到,可是現在這種情況還是需要,穿了之後大概又要去送洗了!每天都很煩惱應該要穿什麼最合適。之前去錄節目的時候,我們六個人穿著也完全不同,我穿著棒球外套、井之原穿夾克、剛居然只穿著一件T恤、岡田他穿羽絨背心(笑)這種薄厚不一的穿衣風格,就好像顯示了我們的個性一樣,實在很有趣。

井:長野君穿的是?
昌:棒球外套
井:棒球外套、我穿的是夾克、岡田是羽絨背心,這才是對的
博:剛君他...
井:是他真的太奇怪了
博:哈哈哈,只穿著一件T恤(笑)
井:雖然大家都穿的不一樣,可是他真的太奇怪
昌:剛君他早就搶先穿夾腳拖鞋了
博:對
井:他應該只是覺得很麻煩而已吧
昌:我想也是~不過早晚溫差真的很大呢
博:對阿~讓人很困擾,晚上的時候就覺得好冷
井:可是搭車的時候就覺得很熱,只要有光的地方就會這樣。所以大家自己要注意。如果外出還是帶件外套吧

昌:黃金周就快到了
井:嗯~
昌:時間過得好快
博:等黃金周過了之後,就快要六月了,也就等於過了半年
昌:就是夏天了
井:哇~那就又快要年底了!唯一希望可以消失在這世上的東西就是年底阿
昌:那你就遵行舊曆阿
井:對啊!為什麼不一直使用舊曆呢
博:不想要除夕夜?
井:怎麼說呢...如果沒有一個分割點的話,就表示要一直持續下去,就沒有「今年我要...」的感覺了。就算是去年不行,因為還有一個新的開始,還可以把希望放在今年,沒有一月還是不行。
昌:對耶~我也是覺得一月比十二月好
井:我懂,因為有跨越的成就感
博:跨過一年會有特別的感覺嗎?
井:看電視的時候會特別覺得焦慮,好像應該更積極迎接新開始,你們懂我在說什麼嗎?
博:懂
昌:這段話,年底的時候再來說一次吧!在這節目
井:阿~所以我們早了半年說出這樣的名言,年底就這麼辦吧!
(工作人員好像拿了資料給TC看,是有關汽車竊盜保險,據說被偷的第一名是TOYOTA HIACE。TC就開始在講身邊朋友車子被偷的經驗,沒什麼梗我就不翻了!)

聽眾來信
1.東山桑在Johnny's Web上大力讚美坂本君,寫了「除了是事務所最強的之外,也是音樂劇界的No.1。可以跟慈英匹敵的,沒有別人了吧~大概除了我之外(笑)。」
昌:這...
博&井:哇~
昌:這...還(笑)的意思,表示他也是No.1吧!
井:真心話是「其實你是第2」(笑)
昌:不過還是很開心。他每次來看我的音樂劇,好像都會寫
博:真是讓人開心
井:不過有一陣子TC跟東君好像在比賽初日的禮物誰送的比較好
昌:有
井:光是食物已經不夠看了,像是DVD或是電視都出現過,最後居然送來按摩椅(笑)最後真的覺得不應該再這樣了(笑)
博:好像沒有盡頭
井:沒有盡頭阿!而且我們也算很常演出舞台劇,一年演個兩三齣也是有,應該會覺得有點...
博:大概覺得輸了
昌:因為真的沒辦法阿
井:接近初日的時候,送場刊給東君,他就會問「這個裡面哪個好?」
昌:又不是在選贈品(笑)
井:然後接近東君舞台劇初日之前,他也會送場刊過來對著我們說他想要什麼
博:哈哈哈
井:我們也只能說「收到」(笑)
昌:嗯
井:可是我們還可以平均分攤,東君是要買給我們三個不同的禮物
昌:確實如此
井:在這樣變態的競爭之下
博:終於又恢復正常了(笑)
井:對阿~雖然花確實是會枯萎
昌:因為其他人也會送花吧!雖然我們不是他的親屬,但是也算是親近的後輩,才會想說要送東西給我們吧!
井:但是如果收到前輩送來的花籃也會很開心,畢竟都是一家人不需要特別送花藍來
昌:嗯~情感上會有點不同
井:而且我們大家都是同事務所的人,知道花藍這種花費都是要自己付,不是事務所支付。所以...其實不管收到什麼都會很開心啦
昌:是阿!而且東君來的那一天,岡本君也來了!兩個大前輩一起來,我超緊張的
井:對阿~一定很緊張
博:是碰巧嗎?
昌:嗯~明明就是自己的休息室,但是我一直站著
博&井:爆笑
昌:因為實在太緊張了(笑)
博:這一點完全可以理解
井:不過岡本君也是個很不可思議的人吧
昌:對阿~感覺起來就很神祕
井:而且臉又看起來這麼年輕。交談的時候會有錯覺以為是在跟自己的朋友講話
昌:我懂我懂
井:但是他明明就是個大前輩
昌:不知不覺就會用平語
井: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昌:岡本君是幾歲?
井:比坂本君大吧~應該跟茂君是同年!
昌:不是吧
井:更大?4、3歲?
博:應該比東君小1、2歲吧?還是2、3歲?
井:是唷~不過我想起來了,我跟坂本君、東君、岡本君有一起去過紐約吧!那個岡本君真的很像小孩,居然說很想搭馬車。在中央公園的時候...
昌:而且岡本君很愛一個人行動
井:對阿~他還一個人去downtown的美術館
昌:還去了不知名的演唱會
井:我們四個人還去了酒吧
昌:哈哈~那個真的很歡樂
井:然後坂本君說想要搭雙層巴士,結果岡本君又說想搭露天的
博:馬車或是巴士,露天的也太辛苦吧
昌:根本沒辦法搭吧
博:真的!要非常忍耐吧
井:最後我們三個人去搭了,東君說「我就不去了」(笑)
昌:超有趣
井:對阿~總之,前輩有來參與我們的活動就讓人很開心了
昌:非常感謝

2.可口可樂的販賣機都有名字,如果用QR去讀取的話,就會有「非常謝謝你來」的訊息。聽眾用了V6大家的名字去找,文化會館裡面的販賣機跟剛同名,有一台叫茂。
(TC超沒梗PASS)

3.東鳩乖乖的焦糖口味放花生的理由,好像是因為運送途中花生的鹹味會均勻混進包裝內,這樣更可以突顯甜味。
井:那不能放鹽就好嗎?
昌:應該是有特殊意義吧
博:還是為了要順便吸取濕氣
井:嗯~到底是怎麼樣呢?
博:還是跟油脂有關係?
井:除了味道之外,還有其他的功用嗎?
昌:搞不好真的是吸濕氣。不過這位聽眾還特地去調查了
井:這位聽眾,是工作人員的G2桑
昌:不就是自己人嗎?(笑)

4.暌違了六年終於再次回到沖繩老家,而且發現曾經停止放送的VNG復活了,真的是太開心了!在福岡的時候,最難忘的回憶就是V6的演唱會,可是現在沒有辦法這麼常去福岡,希望V6可以到沖繩來開演唱會。
昌:在沖繩開演唱會....Macchi桑
井:CC也開過吧
昌:CC也有過嗎?還有關八也開過的樣子,他們是全國巡迴
博:沖繩的話好像真的蠻少的
昌:基本上好像是從TUBE桑開始的
井:原來如此。好想去沖繩唷~
博:想去沖繩
昌:之前我們不是去過北海道戶外辦過演唱會嗎?
博:有~還下雨了
昌:沖繩的話....
井:很想去呢
博:沖繩很棒耶
井:真的很想去。不過如果根據剛剛聽眾的來信,去沖繩公開錄音也不錯吧
博:對阿~
井:所以我們首要就是要先找到贊助商
博:看看有沒有人自願(笑)
井:不然我們來存錢吧~為了公開錄音
昌:哈哈~存錢筒(笑)
博:所以是就算自己出錢也要過去的意思?
井:遊戲的懲罰不要吃檸檬,改每個人拿500出來
博:哦~可是這樣沒有大家都參與到
井:那...如果我們贏了,工作人員拿500出來
昌:哦~原來如此
井:這樣大家都有機會,而且去沖繩旅遊的時候就可以有餐費了
昌:旅遊(笑)?
井:我們大家來存旅費
昌:如果真的實現的那一天會很開心呢
博:而且我們真的很想去
井:對阿
昌:非常想

三人之絆
*兄弟姐妹吵架的原因是?
井:有兩個
博:我只有一個
昌:我們的年代的話...

昌&博&井「搶頻道」

昌:哇~太強了,大家都答對了
井:嗯~我本來是想講電視的
博:遙控器也是。可是現在人家裡都有兩台以上的電視了
昌:電腦也是

*講到黏黏的東西的話?
井:是指口感還是手感?這範圍很大耶~還是指生物?
博:如果是生物的話,只有那個了吧
昌:咦?什麼?
博:生物的話...
井:說吧
博:又不能直接講出來
井:配合你!哦~我知道了
博:外表看起來也是
昌:生物~所以是以這個聞名的?
博:有兩個~不過兩個都算有名~哈哈,怎麼辦?
昌:什麼啦~

昌&井「鰻魚」 博「鍋牛」

井:為什麼是這個?因為長野君的提示我才說這個的,第二名是穴子
博:第二名是蛞蝓
井:說到長野君,應該是會想到鰻魚吧
昌:天才耶~我本來想到史萊姆。或是海參、蘆薈之類的
井:嗯~太厲害了~我還以為長野君是講鰻魚的說
昌:為了獎勵你,給你兩個檸檬吧
博: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