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ㄧ個月沒翻譯感覺好奇怪
因為很久沒寫,整個發懶,就寫簡單一點
以後...也應該是這樣亂跳的系統(噗)
嘛~其實我還有好多集都還沒聽(跑走)
這集算是應景 XDDDDD

祝大家新年快樂~

Next Generation 2013/02/02

昌:雖然現在說這個有點遲了,不過傑尼斯跨年結束之後,我們都會一起去拜拜,這幾年都只去一間神社,其實以前都是去兩間。因為這幾年都只去一間,我就想說要去另外的那一間。去參拜的時候已經是大家都開始工作的7號,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有很多人潮,沒想到還是有很多人排隊參拜,而且傑尼斯的很多藝人也都去過了。參拜之後,我就跑去吃東西,餐廳的歐巴桑還是很有元氣,我大概有六年沒有去了吧!

井:好懷念唷~因為團體愈來愈多,雖然還是會去吃東西,但是有的團體就會在外面
昌:沒錯
博:先在外面等(笑)
昌:所以在裡面吃完就會馬上出來,閃人!
井:好好唷~我也想去
昌:不過還是這麼多人,讓我有點驚訝
博:那邊算是很熱鬧吧
昌:恩~就是演藝圈的神明的地方
博:就是
昌:而且那裡不是有燈籠嗎?事務所也有耶
井:有有有
昌:像是東山紀之、近藤真彥也有
井:瀧澤是不是也有?
昌:恩~還有堂本光一~瀧翼也有
井:這樣說起來我們...
博:咦?
井:是不是那邊漏了?
博:太奇怪了~我們不是還去灑過豆子嗎?
昌:哈哈哈~灑豆子(笑)你是說哪時候的事情阿
井:超久以前了吧
昌:你是在講哪一年的事情(笑)
井:不過燈籠,我們自己帶去就好了吧
昌:自己帶(笑)!
博:擅自帶去,然後擅自掛起來的坂本君,哈哈哈
昌:「這裡應該可以吧」(笑)
博:哈哈哈
井:很讚阿!那我們就去好了~不過那家店還在營業嗎?
昌:是阿~
井:那就去看看好了

FREE TALK跳過

聽眾來信
1.請問新專輯的BING♂要怎麼念呢?
博:就是念BINGO
井:是的,BINGO~不過好像有點難懂吧~不過就是這樣
昌:反而引起注意了
井:本來一開始也只是很單純的寫著BINGO
博:沒錯~
井:可是錄音完成之後,就決定要改一下
昌:原來如此
博:用♂取代O
井:關於這一點,我想坂本君要負責吧
昌:什麼意思?!
井:這就要聽了歌之後才會了解
昌:哦~是這樣阿~我的部份是提示
井:有很多SEXY的部份
博:出現
井:就是說
博:聽到的瞬間
井:雖然有很多這樣的部份,但是只要聽到應該就可以了解為什麼要把O換成♂
昌:原來如此,一邊留心一邊聽歌
博:是的
昌:這次的專輯,有很多成員們的心思
井:花了很多時間
博:是阿
井:雖然我們也會合音,但是這次真的很精細。光是一句「我們」就錄超長的~錄音超仔細的阿
昌:真的假的?!
井:恩~六個人一點點的聲音改變,累積成有厚度的合音,這次的專輯真的花了很多時間製作。
博:以前都沒花這麼久的時間。雖然很早以前就決定好了,但是後續也出現很多不同的企劃
井:就是阿~很多不同的點子,有些地方搞不好五年後才會被發現
博:哈哈哈哈
井:敬請期待

2.聽眾說他的小孩非常喜歡黃色,所以也很喜歡南瓜、玉米、薑這些東西。想問TC小時候有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
博:很讚耶~喜歡薑,還是因為他的顏色
井:不過顏色很重要吧
昌:嗯嗯
井:如果用顏色來判別喜不喜歡,喜歡黃色的話通常都會喜歡咖哩吧
昌:嗯~
博:不過這個小孩他喜歡的是黃色的食材
昌:如果有黃色的沙拉,他一定會很開心吧
博:不過黃色的沙拉很少見吧
昌:沒有
博:幾乎都是綠色的阿
井:高麗菜...放久一點就會變黃了
昌:他又不是黃色的(笑)
井:有沾上一點邊阿
昌:是沒錯(笑)
井:還有花椰菜也是放久了就會變黃
博:也沒錯(笑)
井:所以就可以不要拘泥,變黃了也可以用
昌:清理冰箱的時候常常會發現呢
井:就是說~坂本君可能沒這樣的經驗,像我們小時候,只要有人送哈密瓜,就好像重大節日那樣值得開心
博:嗯
井:要切開的時候,所有人都會聚集過來
博:我懂,像我家一共有五個人,雖然我哥沒有不喜歡哈密瓜,可是他會說「我沒這麼想吃...」
昌&井:哦~~
博:然後我們就會很開心的說「這樣只要分成四份就好,又比較簡單」(笑)
井:好成熟唷~
博:不過說起來,小健到現在還是很沒有大人樣
井:我跟長野君、健一直都在錄音室,然後錄音室剛好叫了水果來,應該是大家都有份。包括我們三個、製作人、錄音師、經紀人等等,大概十個人左右吧
博:哈哈哈
井:像我們吃的時候,例如第一次插草莓來吃,那傢伙,是草莓蘋果在一起
博:沒錯,在叉子上
井:這傢伙以前在V6就是傳說中的水果終結者了說
博:水果終結者(笑)
昌:不只是水果吧,壽司也是這樣
井:哦!
昌:像是拍照什麼的,有叫了壽司來,那傢伙看到鮭魚卵就會馬上下手,連吃了兩三個
井:哈哈哈哈
博:對對
井:到現在也還是沒變阿~
昌:大家都還會幫他留意「健~有鮭魚卵耶~」
博:「真的嗎?真的嗎?」(模仿小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